梦神床垫全国“以旧换新”活动即将收官

icon 2016-10-18 11:42:46
icon 0

  中国床垫知名品牌“梦神床垫”推出的“以旧换新再免费除螨”大型服务活动,历时三个月已渐入尾声。本次活动覆盖全国近百个城市,由“梦神”和所在城市总代理团队派出的服务小分队,累计为1.2万个来自全国的幸运家庭奉上了梦神的关爱和服务。

  “以旧换新”惠及全国上万家庭 梦神品牌再获肯定

  从全国的数据来看,有包括浙江、江苏等23个省、市、自治区的直营店和经销商参加了梦神的以旧换新活动。

  从活动参与家庭总数来看,西安、太原、郑州、武汉、南京、济南、宁波、杭州等城市,在分属的西部、中部、北方、江浙沪等片区,占据领先位置。

  其中,使用10年及以上老床垫参与活动的占参与家庭总数的50.6%。

  这一部分更新床垫的群体,主要出于两个因素。一是因为家中老人接受了健康睡眠生活的理念,很多老人放弃了已经睡了半辈子的老式弹簧床垫;二是由于业主的身体条件在十年间发生了较大变化,需要及时更换。

  5-9年的占36.8%。

  这一部分更新床垫的群体,主要出于经济条件改善的因素。因为首套房装修时,乳胶、记忆棉等新材料和进口优质面料尚未大面积推广,很多家庭更倾向于使用纯弹簧的普通床垫。随着消费能力的增强,更多的家庭选择在5年之后更换技术更为先进、睡感更舒适的新款产品。

  4年以下的占到了整体的12.6%。

  这一部分消费者比较能够接受欧美市场的消费理念,消费能力也比较强。人的睡眠质量与自身的体重变化、体型变化和睡眠习惯变化息息相关。在欧美国家,床垫属于易耗品。无论质量的好坏,平均2—3年,就会更换一张更为舒适、更符合自己最新睡眠习惯的床垫,以期达到最佳的睡眠效果。也有一部分消费者因为家中孩子从幼童成长为青少年,而为其更换适合的床垫。

  从参与以旧换新家庭的数据看,除了自身床垫需要更换外,还有35.9%的家庭因孩子原因,在活动中新购床垫。

  美狄亚、拉菲、贝尔等产品因为采用了对人体健康有利的功能性及透气性材料(如美狄亚的3D透气材料,拉菲的负离子材料等等),更加舒适助眠而受到高端群体的追捧;

  雅丽、海伦娜等产品软硬适中,集3E环保椰棕与独立袋装弹簧于一体,受到中青年知识阶层的喜爱;

  安妮、艾比等儿童床垫,因包含专属儿童护脊系统以及能促进皮肤细胞再生,增加舒爽感,提高睡眠质量的芦荟面料等原因受到年轻妈妈和孩子们的青睐。

  又一大型床垫基地即将投产 梦神再掀市场风暴?

  今年10月,坐落于宁波慈溪、投资超2亿元、总占地14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90000平方米、年生产能力150万张床垫的“梦神”第二家现代化床垫生产基地将竣工投产。

  阿根廷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工业与矿产部部长、联合国史上最年轻的副秘书长,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前任总干事、现任全球中小企业联盟全球主席卡洛斯·马格里诺斯在去年11月受聘成为全球发展总顾问,为梦神全球化的战略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全国媒体将高度关注,升级扩容之后荣登“亚洲冠军”、在卡洛斯·马格里诺斯等智囊助阵下踌躇满怀的“梦神”,将在今年的家居销售黄金月中掀起怎样的市场风暴?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