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家装旺季,博途壁挂炉走俏市场!

icon 2016-10-18 14:01:52
icon 0

  又是一年家装旺季,燃气壁挂炉市场也火热起来。小编走访市场发现,装修季加上秋冬季节交替,供暖设备的选购渐趋热潮,更换老旧暖气设备的消费者也越来越多。

  供暖市场热 博途壁挂炉受欢迎

  随着气候变化,南北方市民均开始关注冬季供暖。小编了解到,北方很多市民家里虽然有集中供暖,但每年供暖季来的太晚,集中供暖温度时高时低,采暖效果难以把控,每年都有大部分北方家庭选择安装壁挂炉。而在没有集中供暖的南方,自供暖也成为大部分家庭解决冬季供暖的最好方式。

金秋家装旺季,博途壁挂炉走俏市场!

  作为全球供暖巨头威能集团旗下品牌,博途一直以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占有市场较大份额,从技术研发、产品设计,到销售支持、售后安装等有一套完整的流程,成为市民装暖新宠。博途相关负责人告诉小编,集中供暖耗能高、污染大,舒适度低,而博途的系列壁挂炉产品不仅能耗低,还能随时调节温度,根据不同的房间需求供暖,舒适又实惠。

  明装采暖成趋势 博途力推“易装暖服务”

  采暖市场上,明装采暖因不破坏家装,安装工期短,采暖效果好逐渐受到很多市民的青睐。小编了解,博途的“易装暖气服务”通过全系统一体化选购,确保品质无忧,不需要用户亲自动手,不影响用户的日常生活,提前免费勘查,实际施工过程中进行家居保护,一天即可完工,省心、省力,且提供后续10年质保(壁挂炉除外),安装工期全面提速,售后承诺贴心到位,让用户充分获取温暖体验。

金秋家装旺季,博途壁挂炉走俏市场!

  博途壁挂炉专业人士介绍,博途壁挂炉采暖系统适因其独有的灵活性适用于地暖管、散热片、风机盘管等各种采暖末端,而明装采暖不仅能够根据用户自己的装饰风格去匹配暖气片的款式和颜色,而且明装的方式让暖气片和管道呈现在外部,让热量散发畅通无阻,房间升温迅速,采暖效果明显。无论是大户型,小户型,全屋装采暖,还是半屋装采暖。无论是新房子,还是老房子,都可以享受博途提供的“易装采暖服务”。

金秋家装旺季,博途壁挂炉走俏市场!

  由于博途壁挂炉和威能共享集团技术及售后平台,消费者购买壁挂炉后,安装采暖不用担心系统配件及辅材的选择,一个品牌,整套系统,售后完善,免去消费者走街串巷选材料,找安装人员的烦恼,这也使得博途成为市场上十分走俏的采暖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