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地板:拒绝甲醛超标 25年专注绿色生活

icon 2016-10-18 14:15:57
icon 0

摘要:刘震云的电影《我不是潘金莲》在近期引起了极高的关注。人人都会说话,但不是人人都会好好说话;每个人都能写,但不是每个人都能够成为金句王。素有“一句哥”和“腹黑段子手”之称的刘震云,是少见的玩转笔杆又能打嘴炮的的高手。

  刘震云的电影《我不是潘金莲》在近期引起了极高的关注。人人都会说话,但不是人人都会好好说话;每个人都能写,但不是每个人都能够成为金句王。素有“一句哥”和“腹黑段子手”之称的刘震云,是少见的玩转笔杆又能打嘴炮的的高手。

  有读者曾向刘震云请教“写作秘诀”。刘震云用13岁那年的故事回复了读者。“我13岁那年,舅舅跟我有一场特别深刻的谈话。他说,你聪明吗?我说不。他又问,你笨吗?我说不。他说,世界上就怕这种人,要不你聪明,要不你是个傻子,都会生活得很幸福。像你这种既不聪明又不笨的人,很难混。我问他,那我该怎么做?他说,你要记住我的话,一辈子就干一件事,千万不要干第二件事。我跟你一样,也是既不聪明又不笨的人,所以我一辈子就赶马车。我记住了这句话,到现在为止,我就干了一件事——“编瞎话”。

  “编瞎话”是一种幽默的说法,其实在刘震云看来,创作的秘诀就是专注和坚持。刘震云用了一辈子的时间来写作,其实各行各业中也有很多只坚持做一件事的企业和个人。江苏贝尔集团就是一家专注的企业,25年来,只做一件事,只做绿色环保的好地板!

贝尔地板:拒绝甲醛超标 25年专注绿色生活

  贝尔地板不仅拥有国内市场,同时兼顾海外市场,在全球战略的背景下,贝尔地板建立了一整套专属的标准,在健康环保领域,贝尔地板有着相对于国内E0级有着更高的环保标准。一直以来,贝尔地板在全球市场都被誉为”健康环保地板的标杆和典范“,荣膺美国FLOOR SCORE第三方独立环保认证,并屡次获得美国CARB、欧盟CE、ISO14000、ISO9001、OHSAS18000等多家权威检测机构认证。

  自1991年就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绿色生活的贝尔地板,是最值得信赖的品牌。地板是家装中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也是家装中面积最大的一部分。选好的地板,就是从源头上驱除甲醛。含有负离子的地板是在家装中驱除甲醛的不二选择。2015年,贝尔集团意识到人们需要更多的产品来改善自己的生活,历经九个月,2016年,贝尔苹果负离子地板闪耀出世,开启了地板定制化时代。

贝尔地板:拒绝甲醛超标 25年专注绿色生活

  贝尔苹果负离子地板能够在地板表面持续生产负电荷离子。负离子不仅能促成人体合成和储存维生素,强化和激活人体的生理活动,因此它又被世界公认为“空气维生素”,因为它像食物的维生素一样,对人体及其他生物的生命活动有着是否能重要的影响。贝尔苹果负离子地板它能还原来自大气的污染物质、氮氧化物、香烟等产生的氧自由基,减少过多氧自由基对人体的伤害,并中和带正电的空气飘尘为无电荷后沉降,最终使空气得到净化,养生、无污染。

贝尔地板:拒绝甲醛超标 25年专注绿色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