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做过卫生间防水为什么还是漏水?

icon 2016-10-18 15:07:45
icon 0

  装修前都知道家装一定要做好防水,以免后期出现漏水问题。可为啥明明做了防水还是出现了漏水现象呢?大部分原因都是因为裂缝产生,防水层破坏导致的。

  厨卫出现漏水问题,自己不懂防水技术就不得不请防水师傅来治理。一般的做法是敲开瓷砖,刷上防水涂料,然后贴上新瓷砖。这种做法的卫生间防水价格一般在三至四千左右,不仅要支出高额的维修费用,而且也不能保证防水效果持久。

  业主们您还在为卫生间,阳台,飘窗,水池还有外墙漏水而烦脑吗?上海房宝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有一款无机硅防水剂施工简便而长期有效地解决瓷砖缝,大理石缝,水池立面和底部的漏水,只需一喷一涂轻松解决您漏水的问题。

  还可以解决外墙的渗漏,该产品无色无味,使用后不用担心原基面的颜色改变,而且不沾灰,是外墙防水的首选产品!该产品是无机硅多功能渗透剂,可以采用浸泡,喷涂到基面,可以多次喷涂直到本液体吸收饱和为止,本产品有防水,密封,增强基层的效果,施工过的部位强度像石头一样硬,能渗透直达到漏水部位,很好地解决您的漏水问题!

已做过卫生间防水为什么还是漏水?

  无机硅防水剂-家装修漏照片

  用无机硅防水剂做防水,费用在一平方10元左右。不仅费用低,而且防水效果好保持时间久,二十年内都不会再漏了。在淘宝网上搜“上海房宝建材科技”店铺即可购买家装防水堵漏神器!

已做过卫生间防水为什么还是漏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