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直播:2016鼎美顶墙集成全国核心经销商大会

icon 2016-10-18 16:10:26
icon 0

摘要:​2016年10月18日,鼎美顶墙集成全国核心经销商大会在中国莆田盛大启幕,并取得圆满成功。来自全国各地百名经销商齐聚在莆田三迪希尔顿逸林酒店,共同探讨创富之道、分享成功经验,并见证了鼎美顶墙集成产品全新营销模式的正式亮相!

  2016年10月18日,鼎美顶墙集成全国核心经销商大会在中国莆田盛大启幕,并取得圆满成功。来自全国各地百名经销商齐聚在莆田三迪希尔顿逸林酒店,共同探讨创富之道、分享成功经验,并见证了鼎美顶墙集成产品全新营销模式的正式亮相!

  新浪家居有幸参与到这次盛会,为各位网友带来大会的现场直播!

  8:00与会嘉宾陆续进场

新浪直播:2016鼎美顶墙集成全国核心经销商大会

新浪直播:2016鼎美顶墙集成全国核心经销商大会经销商陆续入场,鼎美员工进行热烈欢迎

新浪直播:2016鼎美顶墙集成全国核心经销商大会

新浪直播:2016鼎美顶墙集成全国核心经销商大会会议开始前,经销商在现场了解鼎美产品

  8:30主持人宣布大会正式开始

新浪直播:2016鼎美顶墙集成全国核心经销商大会

新浪直播:2016鼎美顶墙集成全国核心经销商大会会议主持人宣布大会正式开始,现场座无虚席

  9:00鼎美智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轲致辞

新浪直播:2016鼎美顶墙集成全国核心经销商大会

新浪直播:2016鼎美顶墙集成全国核心经销商大会董事长张轲做致辞,并介绍鼎美智装项目

  张董为与会来宾分析了顶墙集成行业的市场现状及未来,表示,鼎美将在17年良好积淀的基础上,不断进行创新和突破,继续推进鼎美智装项目的扩展,争取早日真正实现鼎美智装产品的全线发展和市场渗透。

  同时,张董还向与会嘉宾介绍了鼎美的未来战略和发展规划,包括对厂房建设、鼎没智装3D软件的开发、智能生产线的全面展现,为各位经销商增添了十足信心!

  10:15 营销总监吴总做鼎美营销战略报告

新浪直播:2016鼎美顶墙集成全国核心经销商大会营销部部长吴总做演说

  吴总介绍了鼎美在营销业绩、模式、支持、动销等四个方面的内容。在业绩方面,吴总肯定了鼎美所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在营销模式方面,鼎美目前采取与容声合力(利)、合营店等方式来达到提升业绩,促进销售的目的;在营销支持方面,通过成立鼎美商学院来建立长效培训机制、实现第三方资源共享等;并通过参与专场活动和联动活动,来实现对销售的促进和提升。

  同时,吴总介绍了未来营销战略,将在活动支持、培训支持、产品支持三方面强化力度,通过政策扶持和产品优化,真正为经销商带来支帮助,实现长远发展。

  11:00 市场部部长陈总介绍鼎美在装修过程中的创新举措和标准制定

新浪直播:2016鼎美顶墙集成全国核心经销商大会市场部部长陈总做演说

  陈总就产品、服务、品牌等方面阐述了自己的理解,并分享了海底捞等经典商业案例,由此引出鼎美在装修过程中深挖客户痛点,在服务完善、体验优化、标准化制定等方面为客户所带来的创新举措和经典案例,而这种创新在行业内起到了良好的标杆性作用。

  13:30 3D云设计系统2.0版本发布

新浪直播:2016鼎美顶墙集成全国核心经销商大会王工介绍新版软件

  午休后,软件工程师王工为大家带来了新版本软件的介绍。继3D云设计系统1.0系统发布并投入运用后,最新的2.0版也正式亮相。工程师介绍了新版本软件在设计、功能、应用上的优化和创新,并做了现场演示。新版本软件的发布,为鼎美智装项目提供了有力的支撑,意味着鼎美智装项目又向前迈了一步。

  14:00 肯诺咨询宋健老师讲解顶墙产品全新销售模式

新浪直播:2016鼎美顶墙集成全国核心经销商大会

新浪直播:2016鼎美顶墙集成全国核心经销商大会培训现场

  宋健老师为鼎美员工及经销商带来精彩培训,为经销商们进行经营、管理、产品销售等方面带来了实用的知识和案例分享。

  会议最后,鼎美全国联动活动正式发布,意味着本次全国核心经销商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我们也将期待着鼎美及整个团队,在未来创造出更多精彩,继续深耕顶墙集成领域,同时不断拓展鼎美智装项目,真正实现对全国市场的引领和影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