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品赫:涂料轻奢品牌之基因体验

icon 2016-10-18 17:04:47
icon 0

摘要:日本管理学者大前研一在《M型社会》中谈到,全球化后,“中产阶层”将消失,许多人沦为中下阶层,而这些人又要求多一点“奢华感”,所以“能够负担得起的奢华”是未来消费的主流。

  导语:日本管理学者大前研一在《M型社会》中谈到,全球化后,“中产阶层”将消失,许多人沦为中下阶层,而这些人又要求多一点“奢华感”,所以“能够负担得起的奢华”是未来消费的主流。

  “轻奢华,新时尚”的生活理念代表着越来越多城市菁英对高品质生活细节的追求。较之于奢侈品的高昂价格,轻奢品更多契合了中国奢侈品消费年轻化的趋向。

  正如Miu Miu之于PRADA、Emporio Armani之于Giorgio Armani、DKNY之于Donna Karan,既拥有一线品牌的“血统”,又兼顾消费者较为年轻、多变的心理。在涂料界,德国品赫(PIGROL)在迪古里拉(Tikkurila)集团旗下难掩轻奢品牌的浓厚基因。

德国品赫:涂料轻奢品牌之基因体验

  源于1934

  所谓轻奢,并非年轻、快时尚。

德国品赫:涂料轻奢品牌之基因体验

  德国品赫漆(PIGROL)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4年,由Piller先生和Grau KG先生共同创立,总部位于德国巴伐利亚州北部的安斯巴赫。在2001年,品赫漆正式成为纳斯达克上市涂料公司迪古里拉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并于2014年开始和中国高端消费者的亲密接触。

  在8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品赫漆绝对是一个“执拗”的品牌。坚持把产品质量作为业务发展的核心驱动力,凭借产品质量和环保性能,品赫漆所到之处,必饱受赞誉。

  进无止境

  有底蕴的轻奢,更显珍贵。

德国品赫:涂料轻奢品牌之基因体验

  1960年,品赫漆研发出水性漆K60。

  1975年,品赫漆推出首款无溶剂丙烯酸清漆—PIGROL Acryl Buntlack。

  2002年,品赫漆收购KULBA Bauchemie木材保护公司。

  2004年,品赫漆扩展到工业涂料领域,迪古里拉工业涂料“Temaspeed”部门建立。

  2007年,品赫漆收购Anton André & Sohn GmbH 木器漆公司,建设了新的生产车间,实现机器生产一体化。

  2011年,品赫漆研发了一款新的产品——“Farbnatur”,该产品获得授权可刷于蜂巢上,于2013获得德国化学集群创新奖。

  作为德国第一家水性涂料生产商,目前品赫已经发展成为涂料领域最有影响力的品牌之一。可以说,“创新”在品赫的发展史上从未缺席。

  环保主义

  无环保,不轻奢。

  在涂料行业,这个要求无论怎么极致都不为过。而品赫漆对于环保性能的苛求,更是竭尽所能。

德国品赫:涂料轻奢品牌之基因体验

  品赫漆的产品符合欧盟EN71-3对玩具的安全标准,更荣获德国蓝天使认证。蓝天使认证,创建于1978年,是最古老的环境认证标志,世界公认最为严格的环保认证标志。

德国品赫:涂料轻奢品牌之基因体验

  品赫漆的“Farbnatur”产品更易于生动形象展示其环保主义。该产品是专为蜜蜂的住所——蜂巢而量身设计,通过了德国蜜蜂学研究院的测试,获得授权,并于2013年获得了德国巴伐利亚化学集群Chemie Cluster Bayern颁发的创新奖。

  只要在蜂箱上涂上品赫的这款漆,不仅能避免出现木材的发霉、开裂等问题,还能让蜜蜂的生活环境得到最好的保护,蜂蜜产量有增无减。

  极奢美誉

  奢者,贵也。而品牌之奢,更在于加身美誉。

德国品赫:涂料轻奢品牌之基因体验

  1975年,品赫漆获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质评鉴大会)金奖。

  1983年,品赫漆旗下多款产品荣获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质评鉴大会)特别金奖。

  2008年,品赫漆产品在环保性和耐候性上,被Stiftung Warentest(德国商品测试)评为最优产品。

  2013年,品赫漆“Farbnatur”产品获得德国化学集群创新奖。

  格致情调

  赞助德国足球队,投资建设了安斯巴赫足球场;成为德国安斯巴赫艺术节选定用漆;成为“马格雷夫”纪念活动用漆;成为德国安斯巴赫小学装饰用漆;为“Plant for the Planet”世界环保组织捐款;运输包装回收模式获世界环保、安全与能源技术研究所(UMSICHT)赞许……

  对品质的专注之外,品赫漆其实一直都是品质生活家的代名词。

  近期,迪古里拉集团在中国北京推出了首个“北欧生活馆”,旗下德国品赫漆、芬兰芬琳漆、瑞典蓓柯漆等三大品牌悉数入驻,更融合北欧产的日用品、食品、地板洁具等家居用品,共同组成了北欧的家居风情,让消费者拥有更多样的产品选择的同时,在环保方面也具有欧洲的高标准,让消费者更放心。

  按计划,迪古里拉集团将在中国14个城市开设第一批北欧生活馆,未来将进入160多个城市。北欧生活馆,绝不简单是一个涂料消费店的概念,而是装饰和生活方式的集大成者。

  奢而不轻

  在迪古里拉集团中国区总裁严明的专业角度看来——品赫漆,更像是一个德国足球运动员,非常耐用,也很容易施工,非常适合大型装饰公司和对专业领域要求比较高的客户。

  价格,是一个不得不提的问题。品赫漆目前主要是原装进口,涉及到运费、增值税、关税等综合成本自然比国产的产品高,但在进口涂料品牌里性价比却很高。

  总结

  对于轻奢品牌,最核心的概念必须是“质感”。品赫漆的德系品质,五星推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