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秋季家装选购纠结症 一眼识别燃气灶什么牌子好

icon 2016-10-18 16:10:25
icon 0

摘要:秋季是每年家居装修最好的时节,所以每到金九银十,家电选购热潮也随之而来。厨房作为家居生活中重要的空间,燃气灶等标配必不可少,由于燃气灶的尺寸是厨房装修的必要参考

  秋季是每年家居装修最好的时节,所以每到金九银十,家电选购热潮也随之而来。厨房作为家居生活中重要的空间,燃气灶等标配必不可少,由于燃气灶的尺寸是厨房装修的必要参考,所以在装修的初期,很多人都会纠结燃气灶怎么选?燃气灶什么牌子好?

  据悉,一台好燃气灶不仅要火力大,还要安全节能,此外,清洗是否方便、做工是否考究、自家环境、个人偏好等也是重要的参考因素。

  为了能够实实在在地给到消费者建议,小编日前也特地采访相关行业专家,深入地了解了一下燃气灶选购中所需要注意的问题。

  问题一:火力是否收放自如

  一个能否达到消费者需求的燃气灶,最直观的标准就是火力。火力的大小是衡量一台燃气灶好坏最重要的性能指标,火力不足无法爆炒,火力不够小、不稳健无法慢炖。

  可是,目前市面上能够轻松玩转“大小火”的产品并不多,如何“玩火”也一直是燃气灶行业重要的命题,毕竟火力过大易糊锅还浪费燃气,所以消费者可以观察燃气灶的精准用火和有效火力,并现场试试火力大小,同时观看该燃气的火焰形状。

告别秋季家装选购纠结症  一眼识别燃气灶什么牌子好(图示:方太极火直喷系列燃气灶)

  据悉,为了满足两极的烹饪需求,方太极火直喷系列燃气灶在原有JA系列基础上对大小火的把控进行进一步的升级。大火够猛可瞬间实现高温爆炒,爽脆美味;小火够小从原先的保温级小火达到了慢煲级小火,不溢锅,不干锅。

告别秋季家装选购纠结症  一眼识别燃气灶什么牌子好(图示:方太极火直喷系列燃气灶)

  搭载自主研发专利“蜂巢式密簇直喷技术”和“对撞多射流技术”,以及“双U5均衡直喷腔”升级,方太极火直喷燃气灶在大火与小火之间的超宽火域跨度内,设置更为精细的火力控制档,不但适用各类烹饪,对大小火的极致切换也更加自如。

  而“同步火”和屡试不爽的精准烹饪七段火力也让燃气灶的火力更加智能精准。

  问题二:结构是否高效安全

  在选购燃气灶时,人们常常把安全和高效分开,殊不知安全的本身也包括对效能的要求。

  那么,什么样的燃气灶具才是安全的呢?从专业角度讲,检验一台燃气灶具是否合格要看两个指标:一是热效率,二是烟气中一氧化碳的浓度。

  作为燃气灶的重要考量指标,热效率低下往往是因为燃气燃烧不够充分,不够高效,不仅无法满足快速加热的需求,容易有安全隐患。生活中,燃气灶具因明火燃烧、燃气泄漏、管道破损、燃烧不充分等造成的火灾、爆炸、中毒等事故就一直没断过。而一氧化碳气体对人体具有危害性,烟气中一氧化碳浓度过高会引起人体中毒。

  对照已经实施的燃气灶能效标准设定的热效率门槛,目前市面上的燃气灶仅有10%到15%能够达到一级能效要求。在这方面,方太极火直喷燃气灶却能做到全系列产品不仅远远超越国家一级能效,而且超越行业同类竞争品牌目前最高的63%,热效率高达65%,在大火够猛的同时做到节能省气,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节能环保。

告别秋季家装选购纠结症  一眼识别燃气灶什么牌子好(图示:方太极火直喷系列燃气灶)

  与此同时,七重安全升级和十二重安全保护使方太极火直喷燃气灶层层设防,声称“哪怕是一锅汤放在灶台上,都一样有安全保障”,严密的设计配备APP远程提醒,彻底杜绝了因燃气意外泄露造成的安全隐患。

  问题三:清洗与工艺款式

  工艺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橱柜搭配的美观度,同时也是做卫生的时候会不会刮伤手的根本,此外,材质设计的好坏还直接影响到灶具的日常清洗。

  目前市面上的灶具面板材质主要有不锈钢、钢化玻璃、陶瓷三种材质,都比较好清洗,其中不锈钢主要看有没有不沾油处理,如果有则清洗较为方便。

  而面板结构有敞开式、半封闭式、全封闭式三种,以全封闭式最好清洗,半封闭式次之,敞开式的最不好清洁,毕竟容易溢出污水、赃物到灶具内部。

  工艺方面,用户选购和验收时可用手触摸面板,选择光滑有质感台面,查看燃烧系统和边角工艺的完美程度。

  在此,方太极火直喷燃气灶采用独有一体化视觉设计,超越传统灶具的宽幅呈现,850mm宽幕式酷黑玻璃面板,搭配隐匿式承液盘等质感部件,辅以高亮金属封边+银黑经典配色,低调奢华有内涵,营造优雅开阔的烹饪空间。

告别秋季家装选购纠结症  一眼识别燃气灶什么牌子好(图示:方太极火直喷系列燃气灶)

  而黑色搪瓷一体设计,使得家庭的日常清洁变得更加简单与便捷,表层的耐高温的不沾油涂层,只需轻轻一擦便可清楚干净,使灶具自然常用常新,始终保持出厂水准。

  燃气灶什么牌子好?燃气灶怎么选?火力、安全、工艺,一台好的燃气灶的必备性能无非就这三样,家庭选购中,用户还可以再关注颜色搭配与厨房色调相宜,并根据厨房尺寸确定灶具大小,由于每个人对于燃气灶的偏好程度不一,选择上难免会有区别,但如果能够考虑到上述三项核心性能则再好不过,毕竟燃气灶的使用程度高,也不会经常更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