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D金凯德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icon 2016-10-19 09:44:29
icon 0

摘要:“KKD金凯德”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这是国内企业品牌商标领域的最高称号。

  近日,门业集成领军品牌“KKD金凯德”正式被国家工商总局、商标评审委员会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这是金凯德继荣获“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名牌产品”、“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后,获得的国内企业品牌商标领域的最高称号。

KKD金凯德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国家工商总局认定的中国驰名商标其涵义可以概括为:在中国为相关公众广为知晓并享有较高声誉的商标。品牌在全国行业排名前列、产品市场占有量多、企业规模大、销售额高等等,这些都是通过“中国驰名商标”认定的前提条件。

  国家工商总局认定的中国驰名商标含金量高、公信力强,有利于企业在市场经济中巩固地位,并对恶意抢注、不同商品的相似商标影响等一系列问题起到品牌保护的作用,因此,国内企业对申请认定其商标为驰名商标的积极性非常高。

  申请认定驰名商标程序严苛,必须通过所在地省、自治区、直辖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报送有关材料,由各省级工商局将经过初审并签署意见的有关申请材料及时报送国家工商总局,最后,由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商标评审委员会认定该商标是否驰名。

KKD金凯德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经过十年发展,金凯德在产品高品质、售后好服务的基础上,逐渐积累起目前在行业内的良好声望,各项企业指标挤入行业前列,最终有幸荣列“中国驰名商标”国内各行业的顶尖品牌阵营,金凯德是继盼盼、步阳、王力等品牌后,又一获得驰名商标的门企。

  金凯德于2007年诞生于中国门都—永康,是中国门业十大品牌、国家行业标准制定单位。在全国拥有四大独立事业部、六大制造基地,目前产品涵盖钢木门、木门、安全门、非标大门、防火门、卫浴门,是全国综合型顶级门业品牌供应商,在全国率先提出“门业集成”概念,现已成为中国门业集成领军品牌,十年积淀全球累计用户超1000万。

  今后的金凯德将以“集成”为中心,“科技”与“美”为基本点,借行业强势品牌之力,以及遍布全国的3000个销售网点,进行全屋门“整体空间美”的唯美展现,带给消费者便利采购的同时,给顾客带去更多的整体空间享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