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妈放心购:苏泊尔醛速净空气净化器

icon 2016-10-19 10:44:36
icon 0

  宝宝健康成长是每位宝妈的心愿,面对严重污染的室外空气,室内空气净化器如何选择,应该更加引起宝妈的注意。苏泊尔推出醛速净空气净化器KJ620G-S30,优化出风口设计,采用双向进风系统,大风量实现快速净化的效果,颗粒物CADR等多项指标高于新国标,更为宝宝新增更多人性化设计,宝妈放心选购。

宝妈放心购:苏泊尔醛速净空气净化器

  纳米捕获技术——净化效果看得见

  苏泊尔醛速净空气净化器KJ620G-S30核心滤网,继续沿用法国进口纳米捕获技术(NanoCaptur),可以彻底分解甲醛。而且纳米捕获滤网的纳米颗粒会发生颜色的变化,随着分解的甲醛增多,纳米颗粒会从淡黄色逐渐变成深棕色,让宝妈清晰看见净化效果。纳米捕获滤网还搭载了 HEPA复合滤网与初效滤网,机身左右两侧各三层滤网,层层过滤,高效过滤空气中的甲醛、PM2.5、花粉、尘螨、有毒气体、大颗粒灰尘、头发、宠物毛发等。

宝妈放心购:苏泊尔醛速净空气净化器

 双向进风系统——大风量快速净化

  在产品设计上优化升级,采用两侧双向进风系统,配合独有的优化风道设计,实现超大风量,可让大房间快速净化,最快可在2.9分钟净化30m³空间一次。颗粒物CADR值高达620m³/h及甲醛CADR值高达410m³/h的净化能力,足够应对宝妈的空间净化需求。且在国家的空净性能测试中,苏泊尔醛速净空气净化器KJ620G-S30的甲醛CADR、甲醛CCM、颗粒物CADR、颗粒物CCM、除菌率(白色葡萄球菌)、噪音6项荣获A+级认证,A+认证高于新国标,让宝妈在选购空气净化器时有据可依。

  更人性化设计——童锁模式更安全

  苏泊尔醛速净空气净化器KJ620G-S30在触控面板上配备童锁,在工作模式下长按亮度调节键3秒即可进入童锁模式,有效避免宝宝误触。移动万向轮上配有阻力固定脚轮,既可以轻松移动噪音低,又能够有效固定,避免宝宝撞击。更人性化的设计,既可以高效净化空气又贴心呵护宝宝的安全,让宝妈更省心。

  苏泊尔醛速净空气净化器KJ620G-S30高效净化空气,宝妈放心选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