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LA董事长张有利:IMOLA新品更加前卫时尚

icon 2016-10-19 11:34:32
icon 0

【采访背景】2016年9月26日至30日,第33届博洛尼亚国际陶瓷卫浴展览会如期举行,意大利IMOLA陶瓷的2017年度新品也在此次展会上发布。筑巢投资集团、IMOLA(中国)董事长张有利一行参加了博洛尼亚展览会。记者对张有利先生进行了采访,倾听他参展的感受,了解IMOLA陶瓷的新品特点。


采访嘉宾:张有利

采访时间:2016年9月29日

IMOLA董事长张有利:IMOLA新品更加前卫时尚


 

【记者】您是第几次参加博洛尼亚展览会?

【张有利】从1999年起,IMOLA中国每年都会组织全国区域的经销商、投资人,以及一些希望从展会中汲取灵感的设计师来参加博洛尼亚展陶瓷卫浴展。到今年已经是第18次了。

 

【记者】您觉得今年的展会和往年比有哪些特点呢?

【张有利】博洛尼亚展览会每年都会有一些变化。今年的展厅布置得非常大气亮眼,更加简单、时尚,让人联想到大自然,感觉非常舒适。展品方面,今年展出了许多大规格的瓷砖,仿石及仿木纹的瓷砖,甚至出现了仿水泥的瓷砖。

 

【记者】IMOLA陶瓷今年展出的新品有什么特色?

【张有利】和其他厂家的产品相比,IMOLA今年展出的新品更有特色,更加前卫和时尚,给人一种北欧的舒适感,同时又保留了一直以来的优点:自然、耐看。相信铺贴IMOLA的产品,能展示出业主更高端的品味及对生活品质更高的追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