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供暖成楼盘标配 威能冷凝壁挂炉走俏市场

icon 2016-10-19 14:44:51
icon 0

  寒冬到来,供暖成了这个季节的头等大事。采用什么样的供暖方式、供暖费用有多少,也成为购房者衡量住宅档次的重要指标。随着楼市不断升温,越来越多的开发商将供暖要素融入项目之中,独立供暖逐渐成为众多楼盘标配,对于购房者而言,如何购出一个“暖冬”已拥有更多选择。

  随着清洁能源的使用及新技术、新产品的出现,更使得采暖方式的多元选择成为可能,以冷凝壁挂炉为主的独立采暖方式,节能高效,特别是安装德国威能冷凝壁挂炉的楼盘,受到购房消费者的欢迎。

  正在某楼盘参观的郑女士告诉记者:“楼盘安装威能冷凝炉供暖的话,肯定会选择。知名品牌,德国技术,谁不喜欢?现在空调取暖能耗大,又很干燥,没有人愿意用。亲戚家里一套130多平米的房子,只是客厅放了空调,冬天一个月电费比平常多了三倍多。听说德国威能冷凝壁挂炉能够节约20%的燃气消耗,楼盘有的话当然是购房首选。”

独立供暖成楼盘标配 威能冷凝壁挂炉走俏市场

  据记者了解,郑女士参观的这家楼盘是本市楼盘中较早推行舒适生活的住宅小区。从供暖方式来看,采用冷凝壁挂炉配搭地暖系统,一套100平方米的房子,比起常规壁挂炉采暖,一个冬天能够节约600-800元供暖费用,而且项目采用的是德国威能两用型冷凝炉,不仅可以供暖,还可以提供生活热水,也就是新入住的业主连热水器的钱也省了。

  据了解,德国威能作为140多年的欧洲老企业,也是最早开始研发并生产冷凝炉的品牌。在欧盟境内,冷凝壁挂炉因其高效、节能、环保等优势,已成为强制性产品,而德国威能作为壁挂炉行业的佼佼者,在欧洲及全球的市场份额及用户口碑都位居首列。

  威能冷凝壁挂炉的受欢迎程度之所以领先其他品牌,与其采用最尖端的技术是分不开的:全预混式燃烧,360度封闭式换热,热效率高达108%,较普通壁挂炉节省15-20%的运行费用;独家具备的Aqua-power-plus 增效热水技术,使得其热水模式依然实现冷凝,给用户提供更佳的生活热水体验,这是其他品牌做不到的。此外,威能冷凝壁挂炉采用的不锈钢燃烧器及主热交换器,也使得设备更加持久耐用。

独立供暖成楼盘标配 威能冷凝壁挂炉走俏市场

  楼市不断升温,越来越多楼盘把焦点放到配套设施的完善上,其中供热通风是很重要的部分。近几年的寒冷天气有目共睹,无论是在有集中供暖的北方,还是家里没有供暖设施的南方,寒冷的天气每每让人们觉得漫长难熬。选择德国威能冷凝壁挂炉作为独立采暖设备,不仅不用担心技术品质、安装施工,售后服务也十分有保障,可以说是各大楼盘针对业主舒适过冬的必备配套设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