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日本同步 松下蓄热新品畅享国际品质

icon 2016-10-19 14:58:23
icon 0

  出国游,是近年来热门的茶余饭后话题,体现出中国经济腾飞带来居民收入的大幅提升。以前不敢想不敢做的,现在都已经成为家常便饭。除了游玩,购买国外高品质商品是大家必做的一件事情,小到化妆用品,时尚着装,大到家电家具。而且随着交通的便利,或许你还没有回国,所购的货已经到家门口了。

  当大家都漂洋过海地淘好货,却忽略了国内产品品质的迅猛提升。其实,一些跨国品牌为了抢夺中国市场,也早已引进一大批技术和产品,我们大可不必为了马桶盖而远赴日本。像松下电饭煲、松下马桶盖、松下空调,都引进了日本原装整机进口的商品。最近上市的搭载ENECHARGE蓄热技术的低温制暖新品空调,便足以证明松下空调立足中国,锐意革新的态度。

与日本同步 松下蓄热新品畅享国际品质

  智享高端货 在家轻松购

  买好产品不一定要“舟车劳动,漂洋过海”,在家门口依然可以买到同样品质的商品,并且更方便、更放心。例如空调,早在去年9月,松下空调便引进一款搭载蓄热技术的原装整机进口空调。而在刚刚过去的9月,也推出了怡勋AH、怡涵UH、尊铂VH等一系列蓄热新品,让广大消费者在国内即可购买到国际品质的空调。

  与以往机型不同,松下空调蓄热新品在原有基础上搭载原本只有进口机型才拥有的ENECHARGE蓄热技术。所谓的蓄热技术,就是将压缩机工作中被废弃的余热,通过蓄热装置转化为可用的热能,用于辅助空调室外机除霜工作。实验数据显示,蓄热技术辅助下的空调,可实现持续制暖不停机,并且在除霜时室内温度波动维持在1-2℃,确保室内温度基本恒定。此外,蓄热空调具有不受严寒影响的寒冷地区规格,即使当户外气温降到零下30℃时也能正常启动。由于不需要电辅助加热也能够在寒冬环境下供暖,所以使用起来更加安全。

与日本同步 松下蓄热新品畅享国际品质

  冬季空调制暖容易导致结霜,空调频繁停机除霜也对零部件造成损害,而蓄热技术无疑从技术层面上解决了冬季使用空调供暖的瓶颈。

 以人为本 双离子净化技术全面应用

  除此之外,健康也是消费者所关注。近年来,健康家电备受关注,尤其是针对雾霾、甲醛等家居健康威胁的商品更是受到广大消费者青睐。自今年3月以来,松下空调将双离子净化技术应用在全系列壁挂新品,而9月份也推出一款全新旗舰柜式空调,尊铂VH系列也搭载双离子净化技术,可谓是全面应用。对于秋季家装遇到的甲醛问题和冬季取暖产生的雾霾,双离子净化技术都能轻松应对。

与日本同步 松下蓄热新品畅享国际品质

  无论是原装整机进口空调搭载的蓄热技术,还是全面应用的双离子净化技术,松下蓄热新品让消费者在“家门口”也能享受到国际商品的高品质,而实用性的技术应用,也助力消费者度过严寒的秋冬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