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王水龙头 是时候怒刷一波存在感了

icon 2016-10-19 11:22:38
icon 0

摘要:家庭装修基本都离不开水龙头的选择,水龙头的优劣直接影响家庭用水的健康与否,而很多消费者却忽略了这一点。

  家庭装修基本都离不开水龙头的选择,水龙头的优劣直接影响家庭用水的健康与否,而很多消费者却忽略了这一点。水龙头中铅含量,影响水龙头流出来的水质,长期饮用铅含量超标的水,会对人体造成不可挽回的伤害。帝王洁具卫浴领域专家,所有水龙头全部为低铅材质,符合最新国家标准。帝王洁具水龙头,源源不断流出洁净水,呵护家人健康。

帝王水龙头 是时候怒刷一波存在感了

  铅是对人体有害的物质,铅属重金属,进入人体内不能分解,当累计到一定量时,对大脑中枢神经有很大的损害,试验证明体内含铅量高的人,容易得老年痴呆,含量高的小孩的智力发展也明显低于标准。水龙头关系到日常生活用水,所以选择时不仅仅要考虑美观程度,更要选择材质对人的身体比较好、危害程度最低的水龙头。

  分析市场上现有的水龙头,除了一些低端龙头用塑料和有些特殊龙头有用不锈钢等,一般的水龙头材料基本采用黄铜制造。制造水龙头所用黄铜一般采用H59、H62, 铜材以铜锭和铜棒为主,也有少量使用铜管的。H59铜,说明铜含量是59%。材料中铅含量低,加工切削难度加大,材料成本大幅上升,产品加工的人工成本也上升,而对人的伤害大大降低。帝王洁具采用符合最新国家标准的低铅材质,生产保护消费者身体健康的水龙头。

帝王水龙头 是时候怒刷一波存在感了

  俗话说,产品的质量是生产出来的,不是检验出来的。龙头制造业的产品质量更是如此。龙头生产流程本身并不难,关键看质量的要求把关。

  一个小厂或者质量要求不严格的工程甚至用几台简单的仪表加工设备、十几个工序就能完成,省略了相应的制程检验设备。因为没有相关检测,这样生产的龙头产品质量根本无从谈起。消费者从外观表面难以分辨其中拙劣的质量,身体在不知不觉中受到伤害。

  帝王洁具注重产品质量,做好一个符合要求的龙头至少需要几十个工序,每个工序都要具有相当精细化的设备才能达到质量精密要求,每个工序配备专业的制程检验设备能保证每一道工序符合质量标准要求。每一步,都为确保龙头质量服务,让消费者使用安心。

帝王水龙头 是时候怒刷一波存在感了

  帝王洁具龙头全部采用低铅材质,符合最新国家标准,精密加工流程确保品质过关。表面电镀全部达24小时酸性盐雾实验9级(国标为24小时中性盐雾实验),过硬质量。帝王洁具提供5年品质保证。

  龙头虽小,却是关乎家人健康的不容忽略的大事,帝王洁具品质水龙头,给家人更放心的生活用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