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不是航天员,怎样圆“航天梦”?

icon 2016-10-19 16:19:19
icon 0

摘要:近年来,随着我国航空航天事业的蓬勃发展, “航空航天热”不断升温,备受大众关注。此前正值中秋之际,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升空已引发热烈讨论,而2016年10月17日上午7点30分28秒,我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使用长征二号F Y11运载火箭成功将...

  近年来,随着我国航空航天事业的蓬勃发展, “航空航天热”不断升温,备受大众关注。此前正值中秋之际,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升空已引发热烈讨论,而2016年10月17日上午7点30分28秒,我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使用长征二号F Y11运载火箭成功将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船送入太空,再一次使得中国人沸腾了!无论是微博、朋友圈还是各大新闻平台,关于神舟十一号发射成功的报道和讨论都异常热烈,这股热浪再次升温!现在,“航空航天”已然成为了人们经常讨论和关注的话题,似乎每一个国人心中都有一个“航天梦”,这个梦想如影随形,深深藏在每一个中国人心中。

揭秘:不是航天员,怎样圆“航天梦”?

  飞向太空,漫步太空,一直是人类的一个美好梦想。嫦娥奔月、夸父追日、女娲补天……人类用口耳相传的传说,诉说着对奥秘太空的向往。从前,这对于人类来说只能是一个不可能实现的梦。现在,从无人飞行到载人飞行,从一人一天到多人多天,从太空行走到交会对接,从单船飞行到组合体稳定运行,从天地对话到太空授课……太空中有了中国人的飞行器,也有了中国人的身姿,中国已成为了世界第三个漫步太空的国家,“不可能”变成了鲜活的现实!然而,作为一个普普通通的老百姓,我们还是无法像那些伟大的航天员一样,升入太空遨游,亲自探索宇宙的奥秘。那么,我们要如何去圆自己的“航天梦”呢?小编来给大家揭秘吧!

揭秘:不是航天员,怎样圆“航天梦”?

  虽然太空对于我们来说遥不可及,但是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可以将航空航天的元素“植入”家中,让家居生活与航天近距离接触!让箭牌卫浴3D奈丽浴室柜助您圆梦!

揭秘:不是航天员,怎样圆“航天梦”?

  3D奈丽材料,是一种被广泛应用与汽车内饰、外装和零部件等的高分子材料,更值得一提的是,它还被运用在宇宙飞船等航天器的内仓和飞机上的黑匣子上!它具有很好的可塑性,能够根据不同的需求创造出具有艺术性的花样设计,且造型很有立体感和冲击效果,充分满足人们的视觉需求。家里有这样一款和航天器同材料的浴室柜,是不是觉得离太空又近了一步呢!

揭秘:不是航天员,怎样圆“航天梦”?

  箭牌卫浴3D奈丽浴室柜不仅拥有航天材料,更是拥有航天品质。箭牌卫浴3D奈丽浴室柜以全橡胶实木为基材,表面喷涂零甲醛高环保油漆,无毒无害,健康安全。它拥有一级置物功能,门铰135度大角度开启,方便去污,更广空间、更大角度、更多方式,让收纳更轻松。箭牌卫浴3D奈丽浴室柜采用高档不锈钢拉手,精致的抛光加上精细的做工,每个拉手光滑美观,给您极佳的握持感,美好生活由您一手撑握!

揭秘:不是航天员,怎样圆“航天梦”?

  此外,柜体花纹采用的是纯手工的打磨,每一个细节都精致立体,价值非凡。不锈钢的柜脚设计,更是能巧妙化解潮湿难题,可调式柜脚,满足不同浴室地面安装,真是贴心又人性化。这样一款能圆你“航天梦”的浴室柜,有没有让你心动不已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