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范观察:电热水器速热式十大品牌

icon 2016-10-20 10:47:41
icon 0
随着科学技术与经济的发展,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追求越来越高,促使了各行各业的产品更新及转型。当然,作为人们每天生活必须的沐浴产品,电热水器行业也在不断的引进新技术,经历了三代创新。

  第一代,是市场上最常见的储水式电热水器,打破了传统的桶浴方式,提升了洗浴的方便。此款热水器容量在40L-100L不等,由于产品采用低功率加热管,每次预热时间长,给用户带来了诸多不便。

  第二代,即热式电热水器,主要是针对储水式电热水器低功率、大容量、长时间加热的缺点所设计,可以达到即开即热的效果,但是由于采用了高功率加热,产品必须使用4平方毫米以上的专线才能安装使用,而且对进水温度要求也较高,使用效果也有一定的局限性。

  第三代,速热式电热水器,完美融合和提升前两代的优点,满足了用户在沐浴过程中的舒适度和满意度。速热式体积小、容量小、安装条件低、出水量大、加热迅速、使用过程中不受天气影响,而且无使用人数的限制。

峰范观察:电热水器速热式十大品牌

  据统计,目前全国城市居民家庭热水器拥有率为72.5%,尚未达到饱和状态。加上老用户的更新,有48%的城市居民家庭未来5年内有购买热水器的意愿。可见,中国电热水器市场潜力惊人,发展空间巨大。

  近日,以大众最受欢迎及最为实用为标准的速热式十大品牌电热水器出炉,分别有:致力于为人们设计、智造更智能、更舒适、更节能、更环保产品的沐克;坚持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的创新体系驱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海尔;提供优质的客户服务、参与公益活动回报社会以及改进程序以帮助公司提升产量与效率的A.O.史密斯……等等。

  作为致力于家用及商用电热水器的研发和制造,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的热水专家--峰范电器,综合了速热式十大品牌的优点,研发了多元化热水产品:速热式电热水器、储水式电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和即热式电热水器等。因此,峰范电器经销商在经营峰范电器时采用的是组合式经营,多元化的经营方式,采取不同电器的资源优势进行产品的资源优势互补。从不同层次角度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从而达到消费者与经销商的双赢。

  在未来,由于结构科学、热效更高、四季型设计、省时省电、多重保护安全以及适合中国用电环境等优势,速热式电热水器将会普及中大小城市;而热水专家峰范电器进军速热式十大品牌电热水器也指日可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