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陶协会三十周年 诺贝尔瓷砖斩获殊荣

icon 2016-10-20 13:54:04
icon 0

摘要:日前,以“开拓创新,阔步奋世”为主题的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创立30周年庆典暨七届三次理事会议顺利举行。会议上,在回顾过去三十年中国陶卫行业发展历程的同时,也为对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及企业做出嘉奖和表彰。中国陶瓷砖行业创新领导典范-诺贝尔集...


  日前,以“开拓创新,阔步奋世”为主题的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创立30周年庆典暨七届三次理事会议顺利举行。会议上,在回顾过去三十年中国陶卫行业发展历程的同时,也为对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及企业做出嘉奖和表彰。中国陶瓷砖行业创新领导典范-诺贝尔集团的董事长骆水根先生,凭借对行业的贡献以及创新,一举荣获“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杰出贡献奖”的实力大奖。

建陶协会三十周年 诺贝尔瓷砖斩获殊荣

  三十年,弹指一挥间。但是却倾注了无数陶瓷人对于行业的希望和梦想,用创新和科技的融合,不断推动着品牌与行业的发展,成绩斐然。诺贝尔瓷砖就是其中重要一员。

  诺贝尔瓷砖被称为中国陶瓷行业创新领导典范,与作为企业掌舵人的骆水根先生密不可分。正是其将注重研发环节、看重新技术实际应用的风气,注入到诺贝尔集团日常工作的每个一环节中,形成了追求创新的企业文化。在诺贝尔瓷抛砖的发布会上,骆水根先生就曾介绍,24年来,诺贝尔瓷砖正是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不断对新工艺、新技术的追求和探索,才成为全球高端消费者的首选瓷砖生产与销售公司,并连续13年单品销量名列前茅。

建陶协会三十周年 诺贝尔瓷砖斩获殊荣

  诺贝尔集团于1992年在中国杭州成立,可以说是伴随着行业一起成长和壮大,是行业无数次辉煌的见证者。诺贝尔集团自创立之初就对研发充分的重视,不断将创新技术运用到产品中,只为能够向消费者提供更好、更优质的生活。截至2015年,诺贝尔集团共开展研发项目300余项,被列入国家重点新产品试制计划2项,省重点高新技术产品开发项目计划1项,省重点技术创新项目计划1项,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3项,省级重点新产品14项,省(部)级新产品21项。凭借多年对技术研发的持之以恒精神,诺贝尔集团目前拥有行业内首家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累计申请专利500余项,发明专利37项。

  前不久,诺贝尔瓷砖推出的新品类-瓷抛砖,更是对重视研发的实力呈现。诺贝尔瓷抛砖经历五年的潜心研究,研发团队三百人、十八万个工作日的全力以赴,以四大核心技术:瓷质装饰面材技术、数码喷墨渗透技术、多维通体布料技术、微米级表面处理工艺,实现了表面更耐磨、花纹更逼真、质感更通体、质地更厚实、触感更温润五大匠心品质的特点,充分满足高品质家居生活人群对简洁和自然的极致追求,成为新一代瓷砖的代表。

建陶协会三十周年 诺贝尔瓷砖斩获殊荣

  正是由于对陶瓷行业的不断创新,才使得骆水根先生摘得此次“杰出贡献奖”的实力大奖。而且此次奖项评选条件也堪称严苛,获奖人必须要满足从事行业工作超过25年,连续三届担任协会领导职务且任职十年以上的两项硬性条件,同时要对行业的发展有着大力的支持,奖项的含金量与权威性可见一斑。

  此次获奖,不仅是个人的荣誉,也是对全体诺贝尔人,多年来专注科技创新精神的一种肯定。科技成就未来同样适用于中国的陶瓷行业,以创新为代表的诺贝尔集团,也将会再次见证技术发展所带来的行业发展新高峰。

  如欲获悉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nabel.cc,了解我们的最新动态。你也可以通过微信关注诺贝尔瓷砖或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诺贝尔瓷砖资讯。

建陶协会三十周年 诺贝尔瓷砖斩获殊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