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杭州新魅力 诺贝尔瓷砖董事长骆水根获“杰出杭商”称号

icon 2016-10-20 14:00:56
icon 0

摘要:日前,以共同推动杭州在新起点上实现转型发展为目标的2016世界杭商大会在浙江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在大会开幕的当天,白岩松主持的颁奖礼特别向为杭州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杭商行业领军者作出了表彰。诺贝尔瓷砖董事长骆水根与多位知名企业家共获...

  日前,以共同推动杭州在新起点上实现转型发展为目标的2016世界杭商大会在浙江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在大会开幕的当天,白岩松主持的颁奖礼特别向为杭州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杭商行业领军者作出了表彰。诺贝尔瓷砖董事长骆水根与多位知名企业家共获“杰出杭商”荣誉称号。

  发展与机遇强化转型

  本次大会以“共享杭州机遇、共促杭州发展”为主题,重点就是机遇与发展,同时把杭商品牌塑造与城市品牌塑造紧密结合起来。

  面对机遇与发展的问题,作为获奖人的骆水根有着自己的见解:为响应国家供给侧改革和行业转型升级需求,诺贝尔瓷砖积极调整发展思路,在创新力和创造力上下功夫,从创造消费需求入手,提高“智造”能力。

  锐意创新  持续创新

  此次获得“杰出杭商”荣誉称号的人,都是引领着杭州信息经济、智慧经济发展的企业家,在各自行业的创新方面,有着杰出的贡献,创新成果持续显现。

  诺贝尔集团在创新方面也有着显著的成果。前不久,在全球新一代瓷砖-瓷抛砖的发布会上,诺贝尔集团董事长骆水根表示,当前陶瓷行业已进入发展新常态,面临企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刻,希望借由瓷抛砖的问世,能为建陶产业的优化转型升级做点实事。

  植根杭州开拓进取

  对于2016世界杭商大会,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赵一德表示,杭商是推动杭州改革创新的重要动力。他说,刚刚结束的G20峰会上,杭州成为向全世界展示中国方案、中国道路、中国智慧的鲜活样本。

  而在1992年成立于杭州的诺贝尔集团,正是在董事长骆水根的带领下,深深植根于这座美丽的城市,并通过24年的发展,将拓展的步伐迈向了全国和海外市场,成为北京奥运会篮球馆,广州白云机场,南极考察中山站等全球众多知名工程建筑的首选品牌。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世界杭商大会旨在进一步整合海内外杭商资源,促进海内外杭商共同参与杭州的发展建设,海内外的800多名杭商精英聚首杭州。以诺贝尔集团骆水根等为代表的“杰出杭商”,为共建共享历史文化名城、创新活力之城和东方品质之城增添动力。

  如欲获悉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nabel.cc,了解我们的最新动态。你也可以通过微信关注诺贝尔瓷砖或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诺贝尔瓷砖资讯。


关键词:

诺贝尔瓷抛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