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温无烟——新中式烹饪的融合之道

icon 2016-10-20 15:11:04
icon 0

  中国人对美食的挑剔,早已不是新闻了。但是细究每道菜的烹饪工序,依旧令人瞠目结舌。煎炒烹炸、猛火爆炒,都有可能出现在同一道菜品中。至于对时间、火候的控制,更是直接关系到菜品的色香味程度。正因此,一口锅对于中国人而言,不只是烹饪工具,而是得力助手,要顾及到方方面面。只有面面俱到,才能做出最正宗的中国味道!

聚温无烟——新中式烹饪的融合之道

  对美食多挑剔,对锅具就有多挑剔

  正如在外国人眼里,中国菜都是magic一样。从八大菜系中随意挑出一道菜,都有着复杂的烹饪工序。比如一道家常的回锅肉,其实就兼具了煮、炸、炒三道步骤。肥瘦相间的五花肉要先经沸水蒸煮去血,后经煎炸沥油,再下锅与其他食材混合爆炒,肉片经过繁琐历练,才能最终华丽出锅。所以对锅具的要求更不必说,升温要快、爆炒无烟、耐磨不粘都是中国锅具该有的自我修养。

聚温无烟——新中式烹饪的融合之道

  纵观目前的市场上,许多品牌都是只要做到耐磨,不粘效果就不佳,两者兼顾,性能就势必削弱,还有品牌试图改变中国人的爆炒习惯,从而使锅具达到无烟效果。这些显然都不能满足国人需求。三禾锅具新发布的聚温钢系列,则完美解决这些问题,在不改变国人烹饪习惯的初衷之下,以面面俱到的产品特性,让国人体验到新中式烹饪的融合之道。

  50S极速升温,体验烹饪快感

  三禾聚温钢系列采用健康食品钢与超导热厚质合金双重聚合新钢材,不仅50秒急速上热,更在储热性能上提升20%。关火更可以持续储热高达150秒。独有的超长保温技术,让菜肴在烹饪时无须持续使用大火,小火亦能做到高温焖烧,保存营养价值,让食物提鲜入味。

聚温无烟——新中式烹饪的融合之道

 从源头解决油烟,还原食物本味

  不同的美食,拥有不同的制作手法,但制作过程中任何一点油烟都可能破坏食物本来的味道。因此一款能从根本上解决油烟问题的无烟锅成为更多国人的期待。三禾聚温钢系列采用万锤炼硬锅仿锻打一体成型技术,内钢锅身100%不锈,导热均匀油烟减少90%,还原食物本味,轻松无烟爆炒。

聚温无烟——新中式烹饪的融合之道

 耐磨不粘同时兼顾,美味更出众

  耐磨和不粘一直是很难并驾齐驱的两种功能,三禾聚温钢锅采用新一代超极硬氧技术,等离子矿物质表面处理,通过万珠撞击锤撞击锅内壁,形成5D微雕渗压孔与食品级不粘渗压层密整合,达到3倍耐磨不粘,省油省时,轻松实现爆炒。同时又能一擦即净,快速清洗。

聚温无烟——新中式烹饪的融合之道

  除了面面俱到的硬件实力,三禾聚温钢锅的外观设计同样出色,沿用中国传统元素,如意、盖碗、回形纹等设计,造型优雅,大气美观。只有完美匹配中国美味,才能体会中国味道的精髓。如此以往,就算再复杂的烹饪工序,也能轻易做到事半功倍。三禾锅具,专为中国人而生,高端入厨品质之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