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家园帮扶中心成立 装修行业正在全面升级

icon 2016-10-20 15:11:04
icon 0

摘要:2016年10月19日,在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秘书长张仁、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顾问郭仁智及众多媒体的见证下,北京百万家园监理公司帮扶中心正式成立,此举标志着消费者可享受到最及时、最公正、最便利的服务,彻底解决家装消费过程中的烦恼。

 新浪家居独家报道

  2016年10月19日,在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秘书长张仁、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顾问郭仁智及众多媒体的见证下,北京百万家园监理公司帮扶中心正式成立,此举标志着消费者可享受到最及时、最公正、最便利的服务,彻底解决家装消费过程中的烦恼。

  在发布会了解到,北京百万家园监理公司帮扶中心第一个帮扶对象为精兴装饰股份公司,通过经验丰富监理员的装修现场监督管理,不断提高精兴装饰质量,竭诚为业主提供专业的装饰监理服务,切实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百万家园帮扶中心成立 装修行业正在全面升级北京精兴装饰总经理江宏(左)与住建部全国装饰装修监理试点北京百万家园监理公司总裁许国忠(右)签约合影

  此外,北京百万家园监理公司总裁许国忠表示,未来将会有更多装修公司走进百万家园监理公司帮扶中心寻求帮助,且郑重承诺,帮助需要满足以下六大基本条件:第一,企业主要负责人想把企业做强做大,并有为工程质量敢于牺牲一切的决心;第二,全部工程接受监管,保证无一遗漏;第三,监理检查到任何质量问题,无条件整改;第四,所有材料确保节能环保并优于国家标准;第五,镶贴瓷砖必须全部使用直贴砂浆,以保证瓷砖不会脱落;第六,所有工长及材料供应商如若发现提供不合格工程或劣质材料,百万家园监理公司拥有一票否决的权利。

  作为一家提供专业技术服务,且独立于业主和装饰公司之外的第三方公司。多年来,北京百万家园监理公司帮助过无数企业升级,提高工艺水平和材料品质,自成立之初便把装修质量放到最重要的位置,积极主动作为,促进行业进步,以实际行动保护广大业主的切身利益,让消费者真正体会到明明白白消费、轻轻松松拥有一个温馨的家。(文/新浪家居 王晶 王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