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盐提醒功能在水星软水机上的应用

icon 2016-10-20 11:02:06
icon 0

  自来水中含有一定量的钙镁离子,用水软水机的智能控制技术由于蒸发浓缩会形成形态不同的沉淀物,如果要将水加热后使用,这些沉淀物就会在换热面上结生成坚硬的水垢,一方面降低了换热效率浪费能源,另一方面导致垢下腐蚀,缩短设备使用寿命。

缺盐提醒功能在水星软水机上的应用

  软化水设备采用离子交换技术将水中含有的钙镁离子进行吸附,从而实现对自来水的软化,当树脂达到饱和状态时,使用盐水对树脂进行再生,恢复树脂功能。再生操作一般是控制阀自动完成的,但是需要耗材,所用材料是树脂再生专用的软水还原剂(软化盐)。软水还原剂存放于盐箱中,控制阀往盐箱中补充再生所需的水量,这些水溶解一定量的软水还原剂形成盐水,再由控制阀吸入到树脂罐内,对树脂进行再生操作。高浓度的盐水将树脂上附满的钙镁离子强行置换出来后,就会从控制阀的排污口排出,树脂重新携带离子后,即可进入下一个制水周期。

缺盐提醒功能在水星软水机上的应用

  软水机的反洗、吸盐、慢洗、快洗和盐箱注水等工作过程完全实现自动化,并且还可以定时、定流量自动再生。但是用户需要经常关注盐箱内是否缺盐,否则,会无法达到正常的再生效果,其软水机的软化作用也无法正常发挥出来。

  具有缺盐提醒功能的汉斯希尔智能软水机- -“水星”属于新一代专业定制化的产品,可以有效提升用户感官体验,及时提醒用户加盐,避免关键时刻无软水可用的尴尬现象,确保用户时时刻刻享受软水带来的舒适体验。

缺盐提醒功能在水星软水机上的应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