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欧全新品牌升级,四大业务板块升级亮相

icon 2016-10-20 16:34:46
icon 0

摘要:2016年10月19日,产业创新服务平台亿欧发布全新品牌标识,宣布全新品牌升级战略。

亿欧全新品牌升级,四大业务板块升级亮相


  2016年10月19日,产业创新服务平台亿欧发布全新品牌标识,宣布全新品牌升级战略。


  新版Logo以“亿欧蓝”和“亿欧橙”为主色调,更加年轻有活力;Logo形状为“Y”字的变形,取科技(线上)与产业(线下)融合之意。


  全新品牌升级后的亿欧,主要业务会着重围绕科技和产业的融合,由四部分构成:亿欧网、视也、天窗、企服盒子。亿欧网将继续专注做新科技、新理念与产业结合的文字内容。视也,亿欧旗下的短视频品牌,定位为做各产业创新者的第一次短视频专访。天窗,亿欧旗下的专家智库品牌,定位为企业进行创新升级的外部智库(外脑)。企服盒子,亿欧旗下的产业升级服务商精选平台。


亿欧全新品牌升级,四大业务板块升级亮相

 

   亿欧网于2014年2月9日正式上线,创始人为黄渊普、王彬和张佳伟,总部位于北京。2015年8月,亿欧正式入驻上海、深圳两地,形成以北上深为中心辐射周边的区域覆盖矩阵。


  融资方面,2014年6月,亿欧获得了盈动资本的天使轮融资;2015年6月,获得由高榕资本领投、乔景资本、熊猫资本、德同资本跟投的A轮融资。2016年3月,亿欧再次逆势融资,完成由盛景网联领投、高榕资本、迭代资本、乔景资本跟投的A+轮融资。


  团队方面,从2014年底的10人,发展到2015年底30多人,一年时间亿欧实现了3倍的扩张。2015年下半年,尽管资本寒冬愈演愈烈,一大批公司在裁员收缩,但亿欧依然实现了逆势扩张,至今团队规模马上将超过100人


  对于本次的品牌升级,亿欧创始人黄渊普在19日致全体员工的内部信中表示,“2016年下半年,新一波的新科技、新理念变革来临,产业创新和升级的需求正在迸发。过去两年多亿欧专注做内容,通过内容连接了数十万科技和产业创新公司。亿欧长期专注把新科技、新理念引入到传统产业、助力中国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已经到了由内容平台升级为服务平台的发展阶段。”


  黄渊普同时表示:“亿欧把新科技、新理念引入和应用到各行各业,助推各产业的创新升级,具有巨大的社会价值。在这个过程中,亿欧能通过品牌、活动、教育、资本服务、人才服务、以互联网产品的方式实现自己的商业价值。我们相信,做兼具社会价值和商业价值的事业,才能长远。


  据悉,除了即将于本月21日举办的2016中国互联网+物流高峰论坛外,11月中旬亿欧旗下的产业升级服务商精选平台企服盒子将正式上线;12月23日,一年一度由亿欧主办的1000人以上高规格大会——中国创新者年会+颁奖盛典将在北京四季酒店举行。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