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胡桃,新古典主义的理性魅力

icon 2016-10-20 17:29:22
icon 0

摘要:散文,是众多文章中为很多人欣赏的一种类型,它似天上的行云,缥缈之中流转着捉摸不透,却又实实在在地形成于空中。这种“形散神不散”的韵味,使得文章多了几分自由的格局,语言的魅力在其中能够最大限度地发挥出来,因此散文又似山涧的溪流,有“叮咚”的音...

  散文,是众多文章中为很多人欣赏的一种类型,它似天上的行云,缥缈之中流转着捉摸不透,却又实实在在地形成于空中。这种“形散神不散”的韵味,使得文章多了几分自由的格局,语言的魅力在其中能够最大限度地发挥出来,因此散文又似山涧的溪流,有“叮咚”的音乐节奏。最令人动容的是,优秀的散文会以富有哲理性的理性思维讲述真切的情感世界,从而使读者在无形之中培养高尚的思想情操。这样的一种“散文”情怀为理性文艺者所深陷,他们在进行家装时往往也会选择和散文气质相通的“新古典主义”风格。

  新古典主义的灵气——理性之美

  “新古典主义”的艺术风格,倡导“要从理性出发”,克制自我的情感,因此“新古典主义”风格一方面保留了“古典主义”在材质、色彩上的大致风格,同时又摒弃了过于复杂的肌理和装饰,简化了线条。以“神似古典”取代“形似古典”,令古典高贵不浮夸不冗杂,尽显优雅端庄,却也能强烈地感受传统的历史痕迹与浑厚的文化底蕴。不去一味地模仿,传承下优秀艺术的亮点,又创显出自我个性,“新古典主义”将怀古的浪漫情怀与现代人对生活的需求相结合,兼容华贵典雅与时尚现代,反映出后工业时代个性化的美学观点和文化品位。“形散神聚”的它,有着相对自由的呼吸空间,将家之美大放异彩,不过度地体现奢华,使整个空间给人以开放、宽容的非凡气度,仿佛古典之美带着一股灵性穿越而来。

黑胡桃,新古典主义的理性魅力

  “木中贵族”黑胡桃——睿智之身

  作为木材界公认的“贵族”,能够完美地诠释“新古典主义”风格的家居木材,当属美国黑胡桃木了。“深色、高贵、奇异、豪华”,这些词语就是对黑胡桃木最恰当的描述。当久盛地板将美国黑胡桃木打造成“美式原味”之时,黑胡桃又多了一个“睿智之身”的标签。其高贵的外表彰显出古典的文化底蕴,同时又有波浪条纹将平面拉扯延伸,似一阵阵自然的音波蔓延开来,带来一种“形散神不散”的灵动美。古典与现代打造出双重审美效果,这两者完美的结合让人们在享受物质文明的同时得到精神上的慰藉。就着黑胡桃的典雅高贵读几篇美文,与挚友于语言来往中碰撞出理智与情感的火花,将“新古典主义”进行到底。

黑胡桃,新古典主义的理性魅力

  活动详情敬请关注久盛各大品牌专卖店

  更多信息可登陆久盛地板官网www.jiushengboard.com

  或关注久盛地板官方微信jiushengboard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