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家特普丽墙纸施工文化节活动成功举办

icon 2016-10-20 17:35:12
icon 0

摘要:为增强员工企业文化理念,提升员工归属感和凝聚力,以及规范员工施工标准与服务,给用户带去更好的产品施工体验,银河家特普丽于2016年10月19日在特普丽新厂举办了墙纸施工文化节活动,并定于每年10月19日为工人施工服务、技巧标准比拼文化节。银...

  规范施工标准,提高服务水平

  为增强员工企业文化理念,提升员工归属感和凝聚力,以及规范员工施工标准与服务,给用户带去更好的产品施工体验,银河家特普丽于2016年10月19日在特普丽新厂举办了墙纸施工文化节活动,并定于每年10月19日为工人施工服务、技巧标准比拼文化节。银河家特普丽众多领导高层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担当活动评委。

银河家特普丽墙纸施工文化节活动成功举办

  本次文化竞赛基于银河家特普丽的服务标准与现场施工验收标准进行比拼,共有十组参加,以服务标准、流程标准、施工标准为竞赛原则抽签后按次进行。本次竞赛,考验施工人员的不只是他们的专业技能,还包括他们的服务水平及应对能力。在现场,嘉宾及评委轮流充当业主,向施工人员询问相关问题。

银河家特普丽墙纸施工文化节活动成功举办

  经过一系列紧张激烈的比拼,最终有三组表现出色,从十个小组中突出重围,分获一、二、三等奖,他们分别是第九组、第二组和第四组。

银河家特普丽墙纸施工文化节活动成功举办第九组获得竞赛第一名,银河家特普丽墙纸CEO杨帆(左一)为其颁奖

银河家特普丽墙纸施工文化节活动成功举办第二组获得竞赛第二名

  

银河家特普丽墙纸施工文化节活动成功举办第四组获得竞赛第三名


  此次施工文化节活动的举办,不只是银河家特普丽对施工人员专业技能和服务水准的考量,也是对广大消费者的负责和承诺。一名好的施工人员,一个好的施工团队,不只要有过硬的技术,还应该有为业主负责的责任和担当,因此,银河家特普丽墙纸特别组建了专业规范的施工团队——银河特工队。

  银河家特普丽还针对老小区量身定制了“8小时极速换新居”服务,由银河特工队提供安装铺贴,特工队会在8个小时内完成从工人进门到验货、墙面处理、环境保护、试贴服务、全屋铺贴、施工完毕清理现场等一系列的工序,限时,保质,保量。

  另外,银河特工队还能够为消费者就铺贴、保养、搭配等一系列墙纸问题答疑解惑,提供专业、全面的墙纸知识,让用户能够得到快速准确的解答,让用户能够放心购买墙纸产品并了解如何维护。

银河家特普丽墙纸施工文化节活动成功举办

  银河家特普丽墙纸的“银河特工队”施工团队自2016年1月1日起组建,虽然时间不长,但人员发展迅速,施工流程标准不断完善,以统一的形象、专业高水准的技能、快速高效以及负责的态度为用户提供无忧、完美的墙纸施工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