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最美欧式衣柜品鉴,我的家变美全靠它

icon 2016-10-20 17:54:59
icon 0

摘要:集古典文化气息与前卫时尚于一身的欧式审美令我们欲罢不能,小编准备了一大波高颜值的欧式衣柜,看看你最爱哪一款?

  2017伦敦(春夏)时装周刚刚落下帷幕,大西洋彼岸立马刮来了一股浓郁的欧洲时尚暖流,集古典文化气息与前卫时尚于一身,无论是Burberry文艺复兴时期的领子,Molly Goddard秀场粉嫩如糖果的裙装,还是Simone Rocha对风衣的另类诠释,都让我们对欧式审美欲罢不能。下面小编准备了一大波高颜值的欧式衣柜,看看你最爱哪一款?


轻快灵动公主范

厉害了!最美欧式衣柜品鉴,我的家变美全靠它顶固冰冰系列

  推荐理由:本系列产品以范冰冰命名,与冰冰一样拥有华贵的气质美丽的外表,却营造更适应现代生活的休闲与舒适。优雅的莱茵白橡拥有美丽的山形水纹理和光滑细腻的质感,抚摸上去使人倍觉亲近大自然,营造清新、轻快愉悦的家居生活,烘托出一股悠闲自在的家居氛围。点缀独特皮纹材质且简约干练的爵士灰使整个空间显得更加轻快灵动,质感立现。主打花色:莱茵白、爵士灰。(查看详情


约会布鲁塞尔天空下

厉害了!最美欧式衣柜品鉴,我的家变美全靠它美尼美布鲁塞尔

  推荐理由:美尼美布鲁塞尔遵循着简约欧式的设计理念,以优雅的纯白为主色,素雅的绿色为辅,营造出了甜美和舒适的空间氛围,而白色和绿色撞色带来一种前卫的时尚感,似有青春的悸动,宛若在布鲁塞尔阳光灿烂的日子里窥探了一场少男少女约会。


法式极简 大气磅礴


厉害了!最美欧式衣柜品鉴,我的家变美全靠它诗尼曼 凯旋门系列

  推荐理由:诗尼曼凯旋门系列产品的设计犹如他的名字般大气,整套产品以唯美典雅的象牙白呈现,门板没有多余的装饰,只有畅快的线条将极简主义进行到底,整体空间搭配设计感强烈的个性饰品,一个独一无二的大气磅礴的欧陆空间徐徐呈现,犹如欧洲文明的传承者。细节之处,顶线蜿蜒的麻花线条更为其增添了一分浪漫优雅,彰显人文气息。


名门闺秀 极尽优雅


厉害了!最美欧式衣柜品鉴,我的家变美全靠它亚丹 经典罗兰系列

厉害了!最美欧式衣柜品鉴,我的家变美全靠它亚丹 经典罗兰系列

  推荐理由:电影《名门闺秀》向世人展示了“伦敦上流社会拘泥于传统而又追求时髦的年轻女子”的形象,这个群体非常时尚,生活方式也极尽优雅。亚丹经典罗兰衣帽间,主色调是柔美百搭的青花瓷白,配搭精致的绣花软包腰线,整体外观显得华贵素净而不失细节。柜脚采用华丽的雕花罗马柱,搭配深色的欧式青古铜拉手,塑造了迷人的欧式情调,正如名门闺秀亭亭玉立。(查看详情


功能至上的懒人衣柜


厉害了!最美欧式衣柜品鉴,我的家变美全靠它科凡 懒人衣帽间

  推荐理由:有人说欧洲人很懒,其实更准确的说,他们是更会享受生活。这款产品的外观兼容华贵典雅与时尚现代,让人感受到传统的历史痕迹与文化底蕴的同时,摒弃了过于复杂的传统装饰和肌理,映现出当代美学和文化品位。这个衣帽间拥有强大的收纳功能,你不必再为无处安放的衣物、饰品而懊恼,你只管做更自信、美好的自己!推介木色:胡桃芯+白木或白烤漆。


香缇皮革 温婉情怀


厉害了!最美欧式衣柜品鉴,我的家变美全靠它好莱客 伊莲系列

  推荐理由:好莱客伊莲系列恬淡色调蕴藏温婉情怀,糅合皮革高贵质感,尽显女性甜美风情。淡雅兰萱碎花皮革、香缇皮革饰面,辅以刺绣工艺,清新中见别致匠心。推拉式趟门设计,赋予空间更多灵感,造型大方,点缀古典风格饰线与把手,简欧风范一展无遗。(查看详情


实木怀旧 醇厚古典


厉害了!最美欧式衣柜品鉴,我的家变美全靠它索菲亚 卡尔卡松系列

  推荐理由:索菲亚卡尔卡松系列产品的身上,无论是配色还是选材,怀旧的印记都很重。设计灵感来源于法国南部历史名迹,欧洲现存最大的中世纪城堡——卡尔卡松城堡。设计师提取卡尔卡松的特色元素,以全实木材料打造尊贵、典雅的家居风范。线条优雅连贯,富于韵律,既有古典的风韵又符合现代人的审美追求。深厚的文化气息与历史内涵,仿佛让人回到十五六世纪的古典时光。


都市新贵 小资情调


厉害了!最美欧式衣柜品鉴,我的家变美全靠它合生雅居 卡布奇诺提拉米苏

  推荐理由:正如产品名称“卡布奇诺提拉米苏”,合生雅居的这款产品的设计灵感来源于西方咖啡文化。整体采用的是浅褐色与奶白色的撞色设计,在视觉上带给我们第一印象就如苦涩咖啡与醇香牛奶冲撞出来的丝滑的卡布奇诺,彰显都市新贵的小资生活情调。


平淡是真 温馨筑家


厉害了!最美欧式衣柜品鉴,我的家变美全靠它大自然“爱丽斯”衣柜 :799健康有一套

  推荐理由:大自然“爱丽斯”衣柜通体采用了典雅的象牙白色,没有传统欧式衣柜的雕花设计和复杂的装点修饰,柜门二分之一处简简单单地搭配了“一条”百叶腰线,看似朴实无华,但为房间营造了一种端正、宁静的美感,在不经意间俘获你的芳心。同时,这款衣柜不仅挑战健康新高度,使用了不释放甲醛的无醛板,更为卧室带来坚固可靠的保证,配备9mm柜体背板,独家四面卡槽结构更稳固。



写在后面


  一般说到欧式衣柜,会给人以豪华,大气,奢侈个感觉。而要明确一种风格的特点,一是这种风格的形式,二是它的人文。欧式风格强调以华丽的装饰、浓烈的色彩、精美的造型达到雍容华贵的装饰效果,将传统欧式衣柜的奢华与现代家居的实用性完美地结合。品鉴完这么多颜值与实力兼具的欧式衣帽间,不知哪一款是你的真爱呢?


The end

(新浪家居/抱小姐)



厉害了!最美欧式衣柜品鉴,我的家变美全靠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