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蒙政强:“新国货”最重要的是技术创新

icon 2016-10-20 19:35:19
icon 0

摘要:在10月19日开幕的第28届中国第28届中国(佛山)国际陶瓷及卫浴博览交易会上,蒙娜丽莎陶瓷薄板以“建陶行业生态化发展”为主题进行展位布置,新浪家居现场采访蒙娜丽莎板材事业部总经理蒙政强,了解蒙娜丽莎薄板未来规划与方向。

  在10月19日开幕的中国第28届中国(佛山)国际陶瓷及卫浴博览交易会上,蒙娜丽莎陶瓷薄板以“建陶行业生态化发展”为主题进行展位布置,新浪家居现场采访蒙娜丽莎板材事业部总经理蒙政强,了解蒙娜丽莎薄板未来规划与方向。

蒙娜丽莎蒙政强:“新国货”最重要的是技术创新

  新浪家居:我们注意到,蒙娜丽莎陶瓷薄板展位以“建陶行业生态化发展”为设计主题,展位规划涵括了多个功能分区,摒弃传统的单纯展示销售产品的展会模式。这样一个转变背后有什么样的思考?

  蒙政强:这次陶博会主要是应用技术和工程展示方面比较多一些。新品跟常规的产品都有,被选中的产品都可以代表我们企业的最新技术或者经典的款式。我们这个展厅是以展示几大系列产品为主,还有工程案例、施工技术系统的展示,还有就是交流区,那里有视频、沟通这几个主要区域。因为陶博会比较讲究技术的应用,所以我们会设计内容跟别的有点不一样,一般的展厅是模拟间或者样板间这样的实景展示多一点。

  新浪家居:蒙娜丽莎在薄板这一块的技术是全国非常领先的,今年还投入一些新的生产线,生产线投入之后对我们蒙娜丽莎产生什么样的影响呢?

  蒙政强:我们今年展会首次推出了我们2.4×1.2的规格,本身这个也有跨界的材料,不仅仅地砖这个运用领域,我们建筑幕墙也用了很多。这个产品越大的话,在外墙产品方面有更多、更适合市场的产品,会更受市场欢迎。

蒙娜丽莎蒙政强:“新国货”最重要的是技术创新

  新浪家居:与其它陶瓷产品大多针对大众销售不同,目前蒙娜丽莎陶瓷薄板已经被广泛应用于大型的市政工程、家居空间等不同领域的项目。此次参展陶博会,想达到一个什么样的目的?蒙娜丽莎陶瓷薄板在渠道方面有什么样的布局规划?

  蒙政强:我们的经销商已经覆盖了各个省会,接下来会越来越多、越来越完善,这次参加展会的目的主要就是招商。目前来看效果还是挺好的,今年的人流量好像还多了,基本上是外地过来的做陶瓷类、做建材类的经销商。往后我们的重点会放在招商、展厅的建设上,专卖店和展厅都会有新的设计。

  新浪家居:一直以来,蒙娜丽莎陶瓷薄板以自主研发配方工艺和技术,一次次刷新“中国质造”与“中国创造”的行业高度。在大家都讨论“新国货”的当下,以蒙娜丽莎陶瓷薄板为例,您认为中国陶瓷企业如何让陶瓷品牌成为“新国货”代表?

  蒙政强:目前我们做的这个大板跟国际是比较接轨的,无论是花色、规格,我们做的是比较大的。这里面有一定的门槛,要成为“新国货”的代表的话,我认为我们的2.4米或者1.8米的薄板最能代表。陶瓷品牌要成为“新国货”代表一定要科技创新、自主研发,像蒙娜丽莎陶瓷薄板整个工艺配方,包括装备都是国内完全的知识产权,我们是一步一步探索过来的。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