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士利王娜娜:纳米技术助佳士利创销售高峰

icon 2016-10-21 10:16:14
icon 0

摘要:2016年10月16日,智慧建材与家居展在广州国际采购中心盛大开幕。在此次展会上,涂料作为家装必不可少的部分,受到了不少参展观众的关注。而其中,佳士利品牌凭借其对纳米技术的应用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询问,新浪家居就在其展区现场采访了佳士利品牌运...

  2016年10月16日,智慧建材与家居展在广州国际采购中心盛大开幕。在此次展会上,涂料作为家装必不可少的部分,受到了不少参展观众的关注。而其中,佳士利品牌凭借其对纳米技术的应用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询问,新浪家居就在其展区现场采访了佳士利品牌运营部长王娜娜。

佳士利王娜娜:纳米技术助佳士利创销售高峰

  新浪家居:佳士利是第几次参加智慧建材与家具展呢?另外,其实建材家居展会数量是较多的,佳士利是怎么选择展会?

  王娜娜:之前广州建材展之类的专业展会我们是一直有参展的,中博会是第二次参展。其实在国内的展会,我们都是按照计划来的。而国外方面,佳士利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号召,多跟国外对接,开拓欧洲等地的市场。中博会是中小企业对外的一个窗口,而且我们佳士利也是在乌兹别克开设了自己的工厂,参加这次展会的主要目的是想借这次的会展,能够开拓更多的国外市场。

  新浪家居:佳士利是第二次参加中博会,那去年的参展效果怎么样呢?

  王娜娜:去年从整体来讲,是较为理想的。从去年开始佳士利把纳米科技应用到涂料技术里,这个技术我们也是首家跟清华大学合作的,无论是材料技术方面还是材料应用方面,都得到广大用户的认可。所以今年跟去年相比,整体趋势更好一些。

  新浪家居:佳士利参展的产品主要是什么类型?

  王娜娜:今年因为主要是针对外商。外商对建筑涂料的关注较多,包括水性漆、真石漆等。另外国内目前的流行趋势是艺术涂料,佳士利的艺术涂料从产品到服务都是较为完善的,我们的艺术涂料培训已经开设到第十期,整个市场对佳士利的品牌都较为认可。

佳士利王娜娜:纳米技术助佳士利创销售高峰

  新浪家居:佳士利今年的市场情况如何呢?

  王娜娜:今年市场的整体趋势是不太好的,但佳士利凭借自己的纳米技术,运用互联网,对客户做全方位的服务,所以整体趋势反而是上涨的。

  新浪家居:因为这个展会叫做“智慧建材与家居展”,那佳士利的产品与“智慧”有什么联系呢?

  王娜娜:其实智慧这个主题更多地体现在运用上面,我们的纳米技术是真正将科技含量应用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去,比如说,纳米技术的应用可以抑菌与杀菌,所以无论是建筑材料还是家庭装修,都是十分环保的,家庭用户可以放心地使用。这也是我们的目标,让所有的人类都在环保、健康的环境里面生活。

  新浪家居:佳士利在最后一个季度里会举行响应的活动来冲刺吗?

  王娜娜:我们刚刚开了第三季度的总结会,第四季度想要在前三季度的基础上,乘胜追击。把我们的艺术涂料培训这一块做得更好,能够在全国范围内开设培训。另外在建筑涂料这一块,加大跟国外的工程商合作,让世界了解中国的技术,都能用上中国的佳士利涂料。

  新浪家居:目前佳士利出口和内销的红利比例是怎么样的?另外家用与工程使用的产品对比又如何呢?

  王娜娜:目前佳士利是内销较多的,而出口方面则是开设了新的分公司,新公司目前还在运筹阶段。现在工程类是占我们的销量的三分之二,我们与万科等开发商都是有合作的,工程方面在今年是有很大的上升趋势的。而在家庭方面,佳士利在全国各地是有三千多家经销商。

  撰文:新浪家居 叶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