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伟明创睡公主品牌原始点提高身体免疫

icon 2016-10-21 12:22:30
icon 0

摘要:最近广州国际采购中心举行了智慧建材与家居展,不少新兴品牌都积极参与了这次展会,给展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在琳琅满目的展品里,新浪家居发现了一个特别的产品。它的产品有一个很梦幻的名字,叫做睡公主。粉色的广告墙面让它在展区里显得十分独特,新浪家居...

  最近广州国际采购中心举行了智慧建材与家居展,不少新兴品牌都积极参与了这次展会,给展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在琳琅满目的展品里,新浪家居发现了一个特别的产品。它的产品有一个很梦幻的名字,叫做睡公主。粉色的广告墙面让它在展区里显得十分独特,新浪家居就特意来到这个展区,采访了睡公主的董事长林伟明。

林伟明创睡公主品牌原始点提高身体免疫

  新浪家居:您能大概介绍一下展出的展品吗?

  林伟明:我们在这个行业里做了二十几年,这个产品是一个健康产品。为了做这个项目,我们特别成立了广州市稚加仁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其品牌是睡公主。

  新浪家居:睡公主这个品牌是第一次参加这个展会吗?参加这个展会的目的是什么呢?

  林伟明:我们是今年第一次参加这个展会。首先,我觉得我们的产品对人的健康是有贡献的,所以我觉得我应该来展示这个产品,让它能够帮助更多人。因为现在居住环境改变了很多,从中医理论来说,“风寒暑湿躁火”,这几个外邪会引起我们身体的不适。现在我们就利用原始点来帮助大家抵抗“外邪”入侵。这个原始点不是我们发明的,是一个叫张钊汉的台湾医师根据中医的理论发明的。

林伟明创睡公主品牌原始点提高身体免疫

  新浪家居:这个产品研发了多久了呢?

  林伟明:我们这个产品研发了很长时间,因为我自己比较注重健康。过去我跟很多企业家一样,只顾着做企业。当发现自己身体很差,特别是十几年前发现自己患脂肪肝之后,就很注重自己的健康。为了治疗自己的脂肪肝,我找了很多的专家,广东中医药大学的教授说这个疾病是不可逆的,只能防止疾病恶化。于是,我就很失望,就不再到处看病,只是不断地锻炼身体。一年后,我发现我的脂肪肝从中度恢复到轻度。所以,个人怎么面对是很重要的。

  新浪家居:那这个床垫的产品是怎么起作用的呢?

  林伟明:首先,我们都知道巴马的人很长寿,因为那里的阳光空气等环境都是十分优异的。阳光的远红外线能够促进人的血液循环,我们的床垫就有能发射远红外线的锗石。还有就是地磁,我们的床垫就有地磁。这个地磁是有讲究的,要有南北极,成对摆放的。磁力线通过身体,能够将切割血液里的杂质,降低阻塞的几率。而且我们的产品能够改善我们的微循环,使用这个产品一段时间后,身体的各项机能是能够改善的。另外就是负离子,我们的海绵是有负离子的。一般的厂家是不会使用的,因为它的造价比较高。而我们的产品是给真心想要恢复健康的人使用的,因而我们用真材实料。最后就是原始点疗效,用温度对原始点进行能量的补充。它可以通过加温对脊髓的活跃度有很高的提升,从而提升自己的免疫力。我自己试验过后发现效果是很不错的。

  新浪家居:您试验多久了呢?

  林伟明:我自己试验一年了,刚使用过后,第二天十分精神,感觉头脑从来都没有这么清醒。很多时候我们的大脑不能休息,当你能够进入深度睡眠,大脑的细胞就会适当激活,人就会感觉很精神。我们的这个产品帮助我身边很多人,提升了他们的体质。

  新浪家居:这个产品是否面向市场了呢?

  林伟明:我们的产品在国庆前刚刚完善,就接到组委会的邀请,让我们过来展出。因为我们的产品带有科技含量,通过我们的原始点能量发生器将水磁化后并按各人的身体所适的温度能量进行对人体的原始点能量调理,达到快速进入深度睡眠和激活脊髓细胞的活跃,从而提升免疫力。

  新浪家居:所以这是一个新品还没推向市场吗?那之后公司会怎么布局销售渠道呢?

  林伟明:这个产品刚刚上市。销售渠道方面,首先就是依靠网络,然后还有大学生创业来销售。针对大学生创业,我们也有适合他们的产品。

  撰稿新浪家居叶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