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版授权海尔Hello Kitty扫地机器人 粉萌登陆京东众筹

icon 2016-10-21 11:03:32
icon 0

摘要:经过5个月的认真筹备,10月19日,获得Hello Kitty母公司三丽欧官方正版授权的海尔Hello Kitty扫地机器人正式登陆京东众筹,开启海尔扫地机器人为期26天的“粉色来袭,不止于萌”众筹之旅。

  经过5个月的认真筹备,10月19日,获得Hello Kitty母公司三丽欧官方正版授权的海尔Hello Kitty扫地机器人正式登陆京东众筹,开启海尔扫地机器人为期26天的“粉色来袭,不止于萌”众筹之旅。海尔Hello Kitty扫地机器人众筹目标设定为10万,众筹价1元起。众筹仅仅过去一天,即已筹到52421元,200多个妹子热情参与支持!

正版授权海尔Hello Kitty扫地机器人 粉萌登陆京东众筹

  众所周知,家电市场的产品大多是偏向男性化的,女性专属的产品却很少,海尔扫地机器人团队发现扫地机器人这样的小家电刚好更偏向女性,但是市面上却并没有女性专属扫地机器人,所以就在今年6月份开始立项,决心开发一款女性专属海尔扫地机器人,这才有了的海尔Hello Kitty扫地机器人。

正版授权海尔Hello Kitty扫地机器人 粉萌登陆京东众筹

  这款少女心爆棚的扫地机器人造型粉粉萌萌,女生看到第一眼一般都会忍不住想要摸摸看,进而忍不住想要拥有。当然,海尔Hello Kitty扫地机器人不是只有外在美而已,其内在更加给力。粉红力量,武装到脚:升级版无刷电机,每秒转速高达16000转,噪音降低的同时,带动电机尽情吸尘,喵也不是只有蠢萌的一面。粉红威力:从800pa升级到1200pa大吸力,元气满满的清扫节奏,地面洗白白,空气沁如心,每天都唱健康歌。粉色心情,一步到位:180ml水箱配合吸水抹布,吸扫之后的余留浮尘一拖即净。

  除了上边提到的,海尔Hello Kitty扫地机器人还拥有新一代的TAB人工智能系统,弓形清扫,重点清扫,边缘清扫,预约清扫,四种清扫模式可随机自由切换。尤其是它的弓形规划清扫,不乱跑,有规律,高覆盖,智能补漏,不做好奇会害惨的喵,不接受任何挑逗和诱惑,智能、规划、全面清扫你的家。除此之外,海尔Hello Kitty扫地机器人还想着法让你不动手任性享受葛优瘫:多组防跌防撞传感器,如喵般灵活轻巧,及时避开各种障碍物;长达4m的红外线虚拟墙,不打扰你的隐私空间;仿生学自动回充,电量不足时自动回充,省时省力。

正版授权海尔Hello Kitty扫地机器人 粉萌登陆京东众筹

  怎么样,面对如此智萌可爱的海尔Hello Kitty扫地机器,你有没有动心呢,不妨点击如下网址前去参与众筹:https://z.jd.com/project_details.action?projectId=68106

  1元、5元就可以参与众筹,1299元即可筹到原价1500元的海尔Hello Kitty扫地机器和Hello Kitty文具礼盒一套。1299元众筹价位仅限500套,先筹先得,筹完为止!

  除了通过电脑网页众筹海尔Hello Kitty扫地机器之外,你还可以通过京东金融app众筹首页找到该众筹信息,手机也可以参与众筹哦!

正版授权海尔Hello Kitty扫地机器人 粉萌登陆京东众筹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