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地板:国际标准 高端品质杜绝甲醛超标

icon 2016-10-21 15:30:10
icon 0

摘要:对于地板企业来说,要想得到消费者的终极认可,首先要获得行业的权威认可。而这些都需要以高标准要求自身,这是对自身企业负责,是对行业负责,更是对消费者负责。贝尔地板便是以这样负责的态度稳步立足行业前列,以国际标准要求自己,打造国际品质的优秀产品...

  对于地板企业来说,要想得到消费者的终极认可,首先要获得行业的权威认可。而这些都需要以高标准要求自身,这是对自身企业负责,是对行业负责,更是对消费者负责。贝尔地板便是以这样负责的态度稳步立足行业前列,以国际标准要求自己,打造国际品质的优秀产品。

贝尔地板:国际标准 高端品质杜绝甲醛超标

  贝尔地板早已成为荣获美国FLOOR SCORE第三方独立环保认证的企业,并屡次获得美国CARB、欧盟CE、ISO14000、ISO9001、OHSAS18000等多家权威检测机构认证。这些权威机构的认证不仅是对贝尔地板的品质肯定,更是贝尔地板对消费者的一份郑重承诺。国际认证造就非凡品质。

  Floor Score认证是全球最为严格的室内空气质量标准,是最全面的综合认证。Floor Score认证是以测试地板产品符合最严格的室内空气质量指标和低排放的可持续地板产品质量标准,以保护我们的健康,保障健康生活更清新的空气。在Floor Score认证中不仅有对E0-E1级甲醛释放限定标准,还有对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重金属等其它任何有毒挥发物含量的评估。根据Floor Score认证的要求,制造商必须提交一份书面的质量控制计划书,迄今为止,全亚洲拿到Floor Score认证的企业不多。

贝尔地板:国际标准 高端品质杜绝甲醛超标

  CARB是“California Air Resources Board 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的缩写,CARB颁发的降低复合木制品甲醛排放的有毒物质空气传播控制措施(ATCM),目前该法规是关于复合木制品的甲醛释放量的最严格的标准之一,并且要求工厂要严格按照法规要求的质量管理体系来监管工厂的生产过程。只有通过CARB认证的复合木制品和含有复合木制品的成品才能获得进入美国加州的“绿卡”。CARB认证需要联络第三方认证机构(TPC),评估工厂质量控制,在工厂开发甲醛释放测试和评估,与树脂供应商商讨如何达到CARB释放标准,由CARB认可的第三方认证机构(TPC)进行工厂审核。

贝尔地板:国际标准 高端品质杜绝甲醛超标

  面对如此严格的环保质量要求,贝尔地板之所以能得到它们权威的认可与肯定,是因为每一个认证的背后都是贝尔地板坚定不移的品质追求。贝尔一直以国际标准要求自己,生产高端品质的产品,并且不断的创新,不断突破。负离子苹果地板和CARB系列地板这两款无醛环保的地板便是贝尔自主研发创新的优异成果。

  贝尔地板与国际接轨,坚守国际标准,打造高品质环保地板,旨在为你“创造美好生活”。

  问:贝尔地板你为什么可以获得如此多的权威认证?

  答:因为我是很优秀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