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水则发,三维家VR技术席卷陶博会现场

icon 2016-10-21 10:55:46
icon 0

摘要:2016届秋季佛山陶博会在风雨中火爆进行着,正所谓以水为财,遇水则发,陶博会进行到了最后一天,参展人数依然持续上涨,热度不减。多家品牌企业趁着佛山陶博会东风,纷纷上演精彩纷呈的品牌产品秀。位于C区03号展位的三维家软件更是人气爆棚,受到来自...

2016届秋季佛山陶博会在风雨中火爆进行着,正所谓以水为财,遇水则发,陶博会进行到了最后一天,参展人数依然持续上涨,热度不减。多家品牌企业趁着佛山陶博会东风,纷纷上演精彩纷呈的品牌产品秀。位于C区03号展位的三维家软件更是人气爆棚,受到来自全国各地客户的兴趣跟关注,展位内人山人海,成为了这次陶博会备受瞩目的焦点。

 

遇水则发,三维家VR技术席卷陶博会现场

三维家火爆交易现场

       酷炫新潮VR体验

       据相关数据显示2016年有40%的VR头显销量是在中国,大部分用在家居行业、教育、旅游交互体验上,未来发展前景颇受关注。三维家作为全球领先开展整体家居软件信息化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首先将国际顶尖的3D虚拟现实技术应用到家居行业,三维家VR眼镜,为家居设计注入灵魂,陶博会现场玩新潮,还原给予顾客超出期望家的体验。沉浸式体验,突破角度限制、4K影院级的视觉效果、方案全方位定制,满足个性化需求。凭借着强大的功能跟新奇的体验,三维家VR眼镜已经成为了这届展会的宠儿。

 

遇水则发,三维家VR技术席卷陶博会现场

家居设计完美结合虚拟现实

       三维家其实是打造了一个3D云设计平台,它对整个家居设计产生非常大的改变。设计师的设计会从3D到VR展现,原来出的是效果图,现在出虚拟现实的全景图,不管是PC端还是手机端,都会给客户带来全新的感受,三维家设计软件让有空间感、美感的人都能成为设计师,而不是现在会用3D MAX的人才能成为设计师。我们提供的铺砖设计系统有别于传统的3D MAX的工具,是一款快速上手、操作简单的设计软件。参数化铺砖、智能渲染装修效果、海量的精美模型、高颜值全景图,让设计更高效,更便捷!这也是我们特有的知识产权的核心工具。

 

遇水则发,三维家VR技术席卷陶博会现场

三维家与外商达成交易

       跟上VR主流,创造业绩高峰

       互联网+的影响越来越广泛,传统陶瓷店面的发展却遇到瓶颈。而此次展会,三维家软件给传统陶瓷门店带来福音,不仅带来最顶尖的技术还有最完善的服务体系和最前沿的发展眼光,重燃传统陶瓷店面发展的信心。三维家软件实现的720°全景效果结合VR技术是让客户快速的找到他自己的购买感觉,使顾客和他们的家人一起沉浸到未来家里头,感受到未来家的每一个细节、每一个角落,最后形成一个统一的方案,达成这种总体的购买,消除多余的顾虑,使得销售门店创造业绩高峰。这也是他们愿意选择三维家,购买我们产品的另一大重要原因。

 

遇水则发,三维家VR技术席卷陶博会现场

遇水则发,三维家VR技术席卷陶博会现场

遇水则发,三维家VR技术席卷陶博会现场

   

 

扫描二维码赏析720°全景效果

 

       打破传统陶瓷门店瓶颈选择三维家就对了!

       三维家还有更多免费设计教学视频等你来学http://bbs.3vjia.com/,炫酷720°全景图等您体验http://www.3vjia.com/PMC/Scheme/Panorama。还可扫码关注三维家公众号,每日更新、趣闻不断。

遇水则发,三维家VR技术席卷陶博会现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