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兴元:春天T型门的匠人情怀

icon 2016-10-21 17:19:36
icon 0

摘要:罗兴元:春天T型门的匠人情怀

采访对象:春天德国T型门上海总代理罗兴元

采访时间:10月10日下午

采访地点:上海嘉定沪宜公路3518号家特莱斯建材家居广场2楼

 

罗兴元:春天T型门的匠人情怀


新浪家居:您什么时候开始和春天合作的?

罗兴元:这是一个机缘巧合。09年的时候,当春天刚刚引进T型门的时候就开始合作了。春天是最早引进T型门的企业,之前我做的是资讯培训的,第一次接触春天的T型门的时候,到车间看过,把我给震撼了,就觉得这个门与众不同。引进的都是最先进的设备和人员,这种T型门的工艺技术也是国内绝无仅有的。当时上海还没有这个门的代理,才刚刚从德国引进过来,我便从中看到了机遇。没有无谓的堆砌,用精炼的线条表达出时尚的黄金比例。工艺质量更是没得说。全套引进了国际最先进的木门加工设备,德国豪迈生产线,保证了产品加工精度控制在0.2毫米之内。我在这个T型门上仿佛看到了家居行业的春天,于是我便毅然决然地决定和春天合作了。

新浪家居:目前市场上的家居品牌特别多,你觉得跟市场上的其他品牌相比,优势在哪里?

罗兴元:从创立以来,“春天”一直坚持的是以“科技促进发展”的理念。所有的产品,木板也好,木门也好,都是引进世界范围内最先进的核心技术,最新型的自动化生产线,包括理念,最尖端的科技人才和设备等等,所以我们所生产的产品也必须是最具竞争力的,而且符合整个行业的发展趋势。别人家没有的,我们有。别人家有的,我们做的更好!

新浪家居:如何看待现在的家居市场的?

罗兴元:现在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了。春天有t型门,这是缘起于德国的一个革命性产品,相对于传统式的平口门,更加大气,美观,密闭,环保,精细,是未来木门的发展方向。也许以后别的品牌也会这么做,但是在别人踏入之前,我们春天已经涉足了10年有余。在做t型门的前一两年,我们也遇到了很多工艺上面的挑战,最后被我们一一攻破,打造出现在这样优质的春天木门。现在的市场没有以前那么好做了,品牌多,门槛低。但是我们的核心技术不是随便一个企业可以承受的。光是一个设备,没有一个亿的资金是无法买到的,一般的厂家想进来是不可能的。只有一线品牌才可能运营得起来。而春天已经做了10年有余,走在了世界的前沿。公司现在拥有额近十万平的国际化生产基地,200余位工程师以及2000余名的专业技术工人,严格按照德国精工制造的理念生产,苛求每一个细节的完美,每一个产品从采购到出厂都经历了20多道的检验,杜绝有瑕疵的产品流出。对于产品,我们很有信心。对于春天产品的未来,绝对是不可估量的,我们非常笃定并且会一直坚持下去。

新浪家居:面对多变的市场,应对策略?

罗兴元:原来的守店的模式已经不存在了,现在我们线上线下都有在积极地进行我们产品的宣传互动,还包括各类大型的卖场,展会等等。不过面对多变的市场,春天最重要的策略还是回归到产品本身了。用最核心最先进产品技术,最精工细造工艺,最优质的产品服务来面对大众,只有这样,才能以不变应万变。

罗兴元:春天T型门的匠人情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