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冰箱与小天鹅洗衣机进驻苏宁易购“超级品牌日”

icon 2016-10-21 18:04:14
icon 0

  双十一将至,各大家电品牌企业纷纷摩拳擦掌,10月中下旬,便有不少品牌开始了“热身战”,美的冰箱与小天鹅洗衣机进驻知名电商平台苏宁易购的“超级品牌日”。目前相关活动正如火如荼地展开,通过高额抵扣、抽奖、晒单等多种全新形式,不仅直接地回馈消费者,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了诸多惊喜,更是拉近了美的家电品牌与消费者的距离。

美的冰箱与小天鹅洗衣机进驻苏宁易购“超级品牌日”


  美的冰箱精品亮相,智能变频受青睐

  10月21日,美的正式宣布亮相苏宁易购“超级品牌日”,全面展示美的细致贴心的先进设计,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家电产品,打造下半年的一次电商购物狂欢节。

  本次美的携旗下美的冰箱、小天鹅洗衣机作为“超级品牌日”的主打产品,而冰箱产品以智能和变频为核心。比如美的冰箱的变频,将使冰箱更省电、更静音、寿命更长,是注重产品品质的消费者的首选;美的冰箱的智能化,则拥有强大的食材识别功能、手机遥控、推送食材新鲜度、生成营养月报等智能功能,让人们的生活更方便,更时尚。

  释放丰厚福利强势撩粉

  本次苏宁易购超级品牌日,美的冰箱在产品丰富度、活动力度上释放丰厚福利。从10月14日零点开始预售,支付定金,尾款直降100,30日至31日晒单再抢1600元的现金红包,更有大量商品每满千减百。而冰箱和洗衣机套餐购买的价格更是低至6折,作为爆款产品,风冷无霜对开门仅需2699、满2000再返199元洗涤大礼包,不仅方便消费者选购,而且能用更低更超值的价格买下两样产品。作为“双十一”的预热大型电商品牌活动,美的将通过多元化的惠赠方式与消费者互动,不少消费者踊跃参与。

  截至10月21日,美的小天鹅超级品牌日累计销售突破10000台,销售金额突破1300万,同比增长1256%。其中,美的冰箱突破2000台,金额突破300万,同比增长1281%。小天鹅洗衣机突破8300台,金额突破1000万,同比增长1160%。吸引了数万消费者的强烈关注,强化了消费者对美的品牌产品的美誉度。

  备战“双十一”,美的表现令人期待

  作为美的大家电的代表作,尤其是美的冰箱产品拥有诸多产品优势,比如参与此次“超级品牌日”BCD-529WKGPZM(E)529升对开门冰箱,同时具备了三大亮点,一是变频科技,达到一级能效标准,耗电仅为0.89度,噪音控制在39分贝超静音;二是拥有wifi智能营养分析功能,通过全面升级的“i+智能管家”系统,打造了家庭“健康饮食管家”;三是外观时尚抢眼,高端金色玻璃面板吸睛范儿十足。

  这种不同产品线齐头并进的战略,引起了业界的强烈关注,有业内分析人士表示,美的多个领域家电产品优异的业绩表现,正在不断展示中国家电巨头从技术积累阶段向技术爆发阶段的巨大能量,通过苏宁易购“超级品牌日”的练兵,今年“双十一”有可能延续这种销售势头,美的产品在电商平台的出色表现令人期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