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瓷砖陶举鹏:田园风格是一种生活方式

icon 2016-10-24 10:21:16
icon 0

摘要:10月19日,第28届中国第28届中国(佛山)国际陶瓷及卫浴博览交易会盛大开幕。新浪家居直击陶博会现场,采访芒果瓷砖董事总经理陶举鹏。

  10月19日,第28届中国(佛山)国际陶瓷及卫浴博览交易会盛大开幕。新浪家居直击陶博会现场,采访芒果瓷砖董事总经理陶举鹏。

芒果瓷砖陶举鹏:田园风格是一种生活方式

  新浪家居:陶总您好,这次陶博会上芒果瓷砖推出了哪些新品呢?对本次参展有什么目标?

  陶举鹏:新产品还是基于现有品牌定位下做一些仿古砖,包括复古、现代仿古砖两方面的产品。陶博会是一个综合性、专业的平台,参观者有品牌的设计师,陶瓷的经销商,还有一些房地产的专业采购。每一个陶瓷企业参展的需求也不一样的,有借机会展示针对设计师的新品,更多在针对全国区域招商。芒果瓷砖今年已经做了很多场全国性的设计师活动,全国招商也已经取得不错的成果。因此,这次陶博会我们没有做大型活动,不过我们推出的新品还是很有力度。

  新浪家居:芒果瓷砖推出的新品有复古的仿古砖和现代仿古砖。芒果瓷砖作为一个定位于田园风格的瓷砖品牌,与现代仿古砖是否契合?

  陶举鹏:田园是一个大范畴的概念,实际上我们最早是定位于田园风格,后来转向田园的生活方式,主要打造休闲、自然、有品味的空间。这个空间不一定用田园风格的产品构成。因此,产品概念发展到今天,无论是现代仿古砖还是复古仿古砖,都可以营造一种休闲、自然、有品位的生活方式。因此,我们要做的是消费者内心所需要、所渴望的产品与生活空间。

芒果瓷砖陶举鹏:田园风格是一种生活方式

  新浪家居:对消费者来说,他不了解瓷砖那些专业技术名词,他们更关心瓷砖产品装修后呈现什么样的效果。从这一点来看,芒果瓷砖主打风格、生活方式是很前瞻性。

  陶举鹏:因为瓷砖本身是半成品,特别是芒果瓷砖在行业的定位是差异化、有个性、有设计感的产品,它必然要通过风格、空间甚至生活方式呈现出来。消费者真不会过多关注产品是通过什么技术做出来的,他们关注的核心是自己想要什么样的空间,这种空间用什么产品表现出来。

  因此,消费者会先关注瓷砖产品所呈现的空间感,然后再分解这个空间里面芒果提供的产品本身具有什么样的属性、特性。我觉得把这两个层面做好,才能真正的符合消费者要求,他也才会接受你内在的工艺、技术、原料等。

芒果瓷砖陶举鹏:田园风格是一种生活方式

  新浪家居:我们注意到,芒果瓷砖从去年开始进行一些年轻化的改变,为什么?

  嘉宾:变化的核心是产品,我们产品色彩、线条、质感上发生了变化,因为你的产品要迎合时尚、年轻的消费趋势。同时产品呈现出来的空间效果,也同样呈现这个趋势。

  此外,芒果瓷砖终端的店面也相应改变,毕竟消费者买瓷砖必然需要体验。我们做中高端的年轻化品牌,体验店的形象、色彩、产品应用都要非常时尚、有品味、年轻。目前我们的终端体验店、产品、品牌整体形象均有很大的突破,迎合了主流的年轻中高端消费群体的需求。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