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坤润国际琥珀文化节盛世启动

icon 2016-10-24 11:14:52
icon 0

摘要: 10月29日-11月6日,第六届坤润国际琥珀文化节将在京北最大珠宝集散地祥和珠宝古玩城期待您的到来。

  “弘扬一带一路,交流琥珀文化”、“推动中欧关系,促进文化交融”,第八届坤润国际琥珀文化节—祥和·坤润国际琥珀文化节,将于10月29日-11月6日在京北最大珠宝集散地祥和珠宝古玩城举行。

  本届国际琥珀文化节由国际琥珀协会、北京坤润利成黄金珠宝有限公司(国际琥珀协会会员)主办,祥和珠宝古玩城承办,腾鱼集团(波兰)、新浪家居协办,波兰使馆贸易及投资促进处支持。数十家著名国际琥珀品牌商参展,其中包括AMBER PLANET、STUDIO DF、SILDEN、Image Silver、ARSENAMBER、SOLO等。数十家主流媒体将参与文化节并进行报道,其中包括新浪家居、旅游卫视、网易、中奢网、凤凰网、中国网、中国珠宝网、华夏收藏网、《精品购物指南》、《优品》、《北京青年报》、《别墅》、《鉴宝》、《芭莎珠宝》等。届时将邀请波兰共和国驻华大使、夫人、参赞,珠宝玉石协会领导、专家学者、政府代表等国内外嘉宾出席。

第八届坤润国际琥珀文化节盛世启动

  坤润国际琥珀文化节是中国境内唯一一个国际化的高端琥珀文化盛会,自2013年举办以来在海内外享有盛誉,不仅是国内唯一一家以琥珀为主题的文化交流活动,而且已经成为琥珀品牌展示、琥珀文化展示、琥珀流行趋势发布、中欧文化交流的一个国际化珠宝、时尚、文化、慈善与商务交流的重要平台。

第八届坤润国际琥珀文化节盛世启动

  本届国际琥珀文化节,以“缘・琥珀”为主题,届时将缘聚国内外琥珀品牌厂商、珠宝设计师、摄影师、鉴定专家团队,为大家展示国内外精品琥珀、蜜蜡产品数千件,包括有收藏级精品数百件及文化,同时讲解琥珀知识、提供专业技术支持,帮助大家结缘琥珀,认知琥珀的神秘世界。

第八届坤润国际琥珀文化节盛世启动

  本届国际琥珀文化节,是在中波彼此发展为互利共赢的重要机遇的原则下,双方致力于在中国提出的 “一带一路”和波兰提出的“可持续发展计划”框架下共同推动双边合作途径背景下举办。

第八届坤润国际琥珀文化节盛世启动

  本届盛会有精彩的线上线下互动环节,并且由知名权威媒体进行立体传播。相对往届琥珀节,本届不仅保留了琥珀专家免费鉴定、知识讲座以及琥珀节的重头戏慈善拍卖晚宴等活动,还充分运用互联网因素,线上举办琥珀设计大赛、摄影大赛,线下设置琥珀节寻宝、抽奖活动等,突破了传统设计理念和营销模式,不仅让琥珀节成为一场互联网时尚珠宝大会,也为整个琥珀行业搭建一个线上交流、销售、传播的综合性平台。

第八届坤润国际琥珀文化节盛世启动

  坤润国际琥珀文化节

  一场国际知名品牌汇集,业内知名人士云集的国际琥珀文化盛宴;

  一场万众瞩目,东西文化交融的盛会;

  一场艺术展示,名品曝光的时尚文化秀;

  一场名品拍卖,公益捐赠的爱心活动;

  一场琥珀知识传播、珠宝鉴定指导的科普大讲堂;

  一个琥珀行业深度交流的商务平台。

第八届坤润国际琥珀文化节盛世启动

  10月29日-11月6日,第六届坤润国际琥珀文化节将在京北最大珠宝集散地祥和珠宝古玩城期待您的到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