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格调,和松发月光瓷一起传承那份操守

icon 2016-10-24 09:38:53
icon 0

摘要:  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空云卷云舒,生活本是在静谧中的优雅,却在忙碌的节奏中迷失着自我,生命本是一场恬淡的旅程,一花一木,都是最美的格调,雅致的风尚,在最美的年华,是最美的节奏,回味生活,最值得回忆的不是那些潮流向前的步...

  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空云卷云舒,生活本是在静谧中的优雅,却在忙碌的节奏中迷失着自我,生命本是一场恬淡的旅程,一花一木,都是最美的格调,雅致的风尚,在最美的年华,是最美的节奏,回味生活,最值得回忆的不是那些潮流向前的步伐,而是传统中最值得敬佩的一抹传承,松发瓷器,古老技艺中的经典传承,是饱经沧桑后不变的操守,用一份执着,让记忆的步伐在这里延伸。

  太过张扬,便失去了本真,太过古板,则失去了活力,而松发瓷器则将这一度拿捏的刚刚好,红中的典雅,装饰着每一寸的瓷器,胎质质地均匀,是对生活格调的重新定义,简单的花纹,但不失优雅、庄严,生命也许就在这简单的花纹中得以彰显不同的力量。

优雅格调,和松发月光瓷一起传承那份操守

  古朴素雅的中国传统,诉说着对传统回忆的固守,流淌于舌尖上的人们也许正是这种固守所带来的有滋有味的生活,虽然青色的格调,庄严肃穆,但却是记忆深处最值得回忆的风景,也是生命中最浓重的一抹,生活的真谛,也许就在这庄严的坚守中,才更显弥足珍贵。

优雅格调,和松发月光瓷一起传承那份操守

  当时代的标签散去,当历史的车辙走过,仍然对着曾经未泯的情怀,热血沸腾,这里有最执着的坚守,有最动情的回忆,也有对生活无限的热爱,一花一世界,松发月光瓷,正是在这简单的弧线中,绘出了对传统孜孜不倦的追求,也是对传统的虔诚与热爱,生命本是波澜不惊的存在,午后的阳光、静谧的时刻,是松发瓷器最真的阐释,虽谈不上精致,但是底蕴十足,那种操守,也是现实所无法比拟的。

优雅格调,和松发月光瓷一起传承那份操守

  日子就是这样,难以割舍对传统的固守,松发瓷器,遵承传统技艺,用执着的匠心,打造实力的瓷器精品,无论是一盘、一碗还是一杯,都有着对传统生活浓厚的色彩,松发瓷器,永不变的承诺,在向世人展示着这一份真情,任凭时代的号角如何吹响,在生命中的某个角落,仍然有最真情的流露,这也许是松发人一贯的坚持,也是松发月光瓷外在的表现,无须过分苛刻,也无须过分矫情,优雅是一种态度,格调是一种气质,仅此而已。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