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发月光瓷-金玉良缘餐具套装 让你品出幸福时光

icon 2016-10-24 09:41:57
icon 0

摘要:刚刚过去的中秋节,朋友圈被这样的一段文字刷屏了:“床前明月光,依偎你肩膀,举头望明月,低头把你想……”这绝不是对古诗的幽默式改造,而是在生活节奏日趋紧张的都市生活里,有情人真实的情感吐露。据了解,这一被诸多网友们喜爱进而大量转发的文字,还和...

  刚刚过去的中秋节,朋友圈被这样的一段文字刷屏了:“床前明月光,依偎你肩膀,举头望明月,低头把你想……”这绝不是对古诗的幽默式改造,而是在生活节奏日趋紧张的都市生活里,有情人真实的情感吐露。据了解,这一被诸多网友们喜爱进而大量转发的文字,还和一个令消费者们喜爱有加的陶瓷产品有着密切关联。

松发月光瓷-金玉良缘餐具套装 让你品出幸福时光

  “每次看到这套陶瓷餐具,就会想起我们那段相识时的美丽时光,整个居室中似乎都隐隐约约透着幸福的味道,金玉良缘的味道被和盘托出。”孙小姐这样描述这套餐具。她口中的这套能触发人的情感的陶瓷餐具系松发陶瓷雅风系列中的金玉良缘,专为有情、有爱的都市男女们量身定制,旨在通过巧妙的设计给使用者们带来深层次的使用体验。

  笔者在见到松发陶瓷雅风系列中的金玉良缘产品时,禁不住眼前一亮,该套产品包含菜盘、碗、汤匙等,瓷器边缘均采用碎花图案进行装饰,清秀的中国式图案风格一改常规餐具的呆板形象,给人以一种涌动着情感元素的视觉享受。值得一提的是,瓷器的边缘处均采用了鎏金边设计,使得这套餐具的整体轮廓更加鲜明,将碎花图案衬托的更加明显。

松发月光瓷-金玉良缘餐具套装 让你品出幸福时光

  尽管雅风系列中的金玉良缘产品大量使用了碎花元素,但是整体上看去,该产品系列还是呈出一种洁白的视觉效果,这与松发陶瓷的制作工艺密切相关。金玉良缘产品属于月光瓷品类,采用了极为先机的烧制工艺,瓷质釉色纯净细腻,高洁无瑕,是世界上公认的高级环保瓷。这样的一个特点,除了给人视觉以明快感之外,也往往与居室环境相得益彰,是一款适合各种装修风格的百搭型瓷器产品。

  在谈到雅风系列中的金玉良缘产品的设计理念时,松发陶瓷的工作人员称,试图通过造型、图案和工艺三种元素的巧妙融合,为热爱生活的人士们打造一种爱的氛围,成为一种通过视觉感官来触发情感,进而为生活增添精彩的物件。这一设计理念也得到了诸多消费者的认同,在繁忙的生活中,金玉良缘产品让深埋于使用者内心的情感尽情释放。

松发月光瓷-金玉良缘餐具套装 让你品出幸福时光

  松发陶瓷素来注重消费者使用体验,素以科技创新和工艺独特而著称,先后为人民大会堂、中南海、东盟博览会和亚欧首脑会议研制生产国宴用瓷及礼品瓷,被誉为“国瓷”和“现代官窑”。所生产产品有家瓷、定制瓷和酒店瓷等日用陶瓷用品几大系列,涵盖餐具、茶具、咖啡器皿、陈列瓷、艺术收藏瓷等。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