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杰别墅装修:秉持匠心,不负光阴

icon 2016-10-24 10:16:46
icon 0

  ——暨星杰装饰集团工程中心三季度工作会议召开,工程大比武首站圆满启动

  一种极致的专注

  对自己产品的精雕细琢,精益求精

  把品质从99%提高到99.99%

  只有专注的人和事儿,才最是值得尊重

  匠心工程

  一场海派精工的较量

  从场容的细致、整洁

  到工艺的一丝不苟

  从管理的严密谨慎

  到精准放线的实操

  每一处的考量

  都是一份匠心的呈现!

星杰别墅装修:秉持匠心,不负光阴

  10 月 13日至14日,秉承着匠心精神,星杰装饰集团工程中心三季度工作会议,别墅装修工程大比武首站启动于无锡分公司顺利召开,集团工程中心总监张征宇、上海分公司副总华炜、宁波分公司副总刘玉峰、集团中心相关板块负责人及各分公司工程负责人参与了本次会议。集团工程中心总监张征宇召开并主持了本次会议。

 管理先行,让细节更出彩

  会议中,各公司工程经理回顾了前三个季度的达成情况,并根据年度目标,当前各阶段状态,资源情况进行解读,核心在于第四季度针对待完成目标的达成措施及可预判性问题的解决方案,将与协同部门相关动作前置进行,以便于目标的达成。

星杰别墅装修:秉持匠心,不负光阴

  会上各别墅装修工程经理还围绕以客户为核心的业务流程、标准进行探讨与明确,面对客户与工程内部的管理各节点标准、责任人、动作、呈现的方式予以标准。当下工程的标准与流程、管理表单基本完善,后续将以执行力为核心来推动以项目为中心的管理制,以分公司为单位进行检视,从而对现场管理、交付运营综合性的有效的提升。

星杰别墅装修:秉持匠心,不负光阴

  集团工程中心总监张征宇强调,下一步按照既定发展思路和工作目标,将进一步突出核心业务,着力加强工程质量能力建设,注重核心特色技术和管理经验的集成,努力提高市场竞争力。

星杰别墅装修:秉持匠心,不负光阴

 匠心,一种坚持的倔强

  对专注专业的坚持,对匠人精神的倔强,一直就是星杰工程的立业之本。星杰工程大比武活动自启动以来,一直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此次星杰别墅装修集团工程中心总监张征宇还带着技术人员一起进行工地大巡检。

星杰别墅装修:秉持匠心,不负光阴

  检查分别从现场的场容、安全、工艺、质量、企业标准的角度来进行探讨,研究和点评,张总监一再强调,希望严格把控每一个环节,业主交给我们的不是放心而是责任,一定要从企业标准的角度恪尽职守的检查每一处,对现场不符合施工标准的细节提出,记录并要求立即整改。

  工程大比武的核心与目的在于运营管理思维的导入,别墅装修现场管理痕迹的呈现。从年度目标,现场综合管理,围绕以客户、市场为核心体现价值来进行检查评估。本次活动需要从一线工人,项目经理,到工程主管,质检,商务,设计师等相关人员都知道检查的标准,从而对现场执行的标准达到有效的提升,最终给业主一个满意安心的家。

星杰别墅装修:秉持匠心,不负光阴

  匠心之作会随着时间的积累而愈显珍贵。面对客户,面对自己,品质是星杰唯一的坚持。匠心只是我们的第一步,创造品质生活才是星杰不变的追求,唯此筑家筑生活,方可不负岁月。

  我们深知

  一份匠心,需要岁月的沉淀

  一份工艺,需要专注的力量

  为业主服务,永远没有止境

  所以,海派精工的比武永远都在继续……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