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银十”家装旺季,这个问题你需要注意

icon 2016-10-24 14:20:41
icon 0

  有经验的人都知道,秋季装修有诸多好处,比如因为天气干燥,木质板材不易返潮,涂料、油漆容易干。所以秋天的凉意虽然开始加深,但装修却“热”了起来。

  选择装修材料,安全最重要

  在家庭装修中,材料的选用是门学问。室内装修材料的选择,除了要美观、实用,最重要的当然还是要安全。目前市场上的装修材料五花八门,种类繁多,令人眼花缭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室内环境监测工作委员会的专家提醒大家,选购人造板材类、油漆胶粘剂类、地板类装饰材料时需要格外注意,因为这三类材料往往会成为装修甲醛的污染源。

  目前装修中最大的装修污染就是甲醛!因为甲醛的污染源非常广泛,地板、油漆、粘胶、壁纸,这些需要大量使用胶黏剂的装修材料中都可能含有甲醛。胶黏剂中含有的脲醛树脂的化学性质不稳定,在室内环境下会逐渐发生分解,重新释放出甲醛,而且释放期长达3-15年。一边是室内污染源不断释放甲醛,一边则是相对密闭的家居空间,这就是甲醛超标如此普遍的结症所在。

  科学除甲醛,化被动为主动

  “金九银十”的装修季进入高潮,随之而来的就是甲醛超标影响家居生活品质和家人健康的案例逐渐增多。面对家装甲醛污染问题,人们最为普遍的做法就是通风、养绿植、放置大量活性炭等方式,通过稀释、吸收的被动方式降低室内空气中的甲醛含量。这种被动吸收的方式,不但效果不理想,而且受环境影响较大。

  面对传统方式除甲醛效果不佳的情况,松下空调开创式地搭载松下双离子净化技术,以“化被动为主动”的方式应对室内空气质量问题,全面捍卫你和家人的居住健康。“金九银十”家装旺季,这个问题你需要注意

 双离子净化技术,主动除甲醛新方式

  所谓双离子净化技术,即空调能够随时随刻主动释放大量nanoe-G纳米离子和nanoe纳米水离子,通过空气循环,主动吸附和抑制空气里、沙发、地毯、家具等表面的PM2.5、甲醛和细菌,有效抑制空气中看不见的污染物,达到除甲醛、除尘除菌、除异味等使用效果,创造舒适洁净的室内环境新技术。

“金九银十”家装旺季,这个问题你需要注意

  双离子净化技术释放的两种离子,在优化室内环境时分工明确,其中nanoe-G纳米离子能通过空气循环,自动吸附和抑制空气里飘散的甲醛、细菌和PM2.5,经过科学检测,甲醛除去率约90%,细菌和PM2.5除去率约99%。nanoe纳米水离子则可以渗透到沙发、家具以及衣服等纤维内部,有效抑制看不见的污染物,达到除菌除异味的功效,创造纳米水准的洁净室内环境。据了解,以往只在高端机型搭载的净化技术,松下空调2016年全系列壁挂新品及尊铂VH系列也搭载了空气净化功能,全线产品在松下空调京东自营旗舰店和天猫旗舰店均有销售,同时松下空调天猫旗舰店“双11预售狂欢节”已火热上演,现在预定,即可轻松享优惠。

“金九银十”家装旺季,这个问题你需要注意

  由于我国大部分装修材料本身存在严重的甲醛超标问题,因此室内甲醛污染在我国广大家庭中是非常普遍的现象。建议业主在家装之后,先让新房静置一段时间,勤通风,并采取养绿植+放置活性炭+安装搭载双离子净化技术的松下空调的综合优化方式,更好、更快地解决室内空气污染问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