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临近,伊蕾科斯空气能地暖空调助您温暖过冬

icon 2016-10-24 14:59:45
icon 0

  寒冷的冬季,如果没有采暖设施,那无疑是非常难熬的,特别是对于家里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而言。于是,每到冬季临近之前,采暖市场都是一片火爆,各个家庭都希望在冬季到来之时能享受到温暖。而空气能地暖作为目前最舒适、最节能的采暖设备,自然受到很多家庭的青睐。

冬季临近,伊蕾科斯空气能地暖空调助您温暖过冬

  自高污染的燃煤锅炉退市以来,绿色、节能成为冬季采暖的主旋律,空气能采暖因没有废气排放,耗电量只为电采暖的四分之一,成为居民“煤改电”的最佳替代品。因为农村地区,很少天然气管道,使用燃气壁挂炉采暖不太现实,电采暖又费用过高,相比之下,使用空气能采暖能节省不少的开支。

  对于农村居民而言,最看中性价比,产品不仅要高效耐用,还要节能,因而空气能采暖产品在农村市场具有较大的生存空间。2016年,伊蕾科斯推出的直流变频采暖+热水、采暖+制冷等产品,在制热能效上比传统采暖设备提升了30%以上,这意味着使用变频空气能采暖的居民的运行费用又能大大降低。

  我国北方冬季较寒冷漫长,而空气能热泵产品是通过吸收空气中的热量来工作,因而低温天气也就成为了阻碍很多品牌“北上”的一道“沟”。在应对低温方面,伊蕾科斯直流变频地暖空调搭载了进口品牌压缩机,可实现机组秒速精确控制冷媒流量,在-25℃低温环境下也正常供热,可满足北方90%以上地区的采暖需求。

  如今,采暖季马上就要到来了,伊蕾科斯在此提醒大家最好尽早安装采暖设施,不然,离采暖期越近,安装的人也就越多。届时,恐怕无法保证在冬季到来之时及时享受到温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