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爱之巢装饰受邀参观德国汉斯格雅工厂

icon 2016-10-24 10:40:47
icon 0

摘要: 10月22日,苏州爱之巢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洒先生受邀前往德国汉斯格雅生产工厂进行参观。

  10月22日,苏州爱之巢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洒先生受邀前往德国汉斯格雅生产工厂进行参观。

  

苏州爱之巢装饰受邀参观德国汉斯格雅工厂

(苏州爱之巢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洒在汉斯格雅工厂)

  一直以来,德国汉斯格雅都以极其严格的企业保密文化闻名业界,因此此番邀请苏州爱之巢装饰前往自己最核心的秘密工厂参观也就显得非常不同一般了。

  德国汉斯格雅公司始创于1901年,历经百年发展,在卫浴界赢得了极佳的声誉,成为技术、设计和可持续性发展领域中的创新领袖之一。德国汉斯格雅制造的龙头、花洒和淋浴系统等创新产品不但让浴室的功能更加齐全,而且让沐浴享受更加舒适,且浴室空间更加美观。

  爱之巢装饰于2010年6月24日成立于江苏苏州,是明确定位于美式风格装修这一细分市场的专业装饰服务商,专注于为追求欧美时尚范儿的年轻群体、白领、高管、社会财智精英人士以及中高端客户群提供高品质、一体化的整体室内装饰服务,服务对象主要为独立别墅、联排别墅、复式、大平层、高档公寓、开发商样板间。爱之巢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关于美式风格装修的整体规划设计与施工服务以及设备、主材、家具、配饰的私属定制服务,以“多对一”式的全程托管式服务模式,令客户尽享尊崇私属的服务。

  据悉,汉斯格雅作为爱之巢装饰的战略合作伙伴,为爱之巢装饰各工地供货,帮助爱之巢实现“大公司”做“小家装”。在工厂参观中,双方代表就接下来的深度合作与市场推广进行探讨,为进一步深化爱之巢装饰旗下苏州、上海、昆山、吴江、常熟、张家港、太仓、无锡、常州、南京、镇江各分公司的全面战略合作指明方向。此次汉斯格雅工厂行进一步拓展了汉斯格雅与爱之巢装饰公司的合作新局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