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立淋浴房:为消费者打造温馨的港湾

icon 2016-10-24 14:25:21
icon 0

摘要: 如今随着时代的进步,人们在衣、食、住、行等条件得到满足的时候,便会注重再提升生活品质,追求更加健康、舒适的生活方式。我们常说,家是人们的港湾,一个温馨的家居环境是必不可缺的,忙碌一天后,最能够使人放松的方式莫过于走进淋浴房,搓揉中褪去一天...

  如今随着时代的进步,人们在衣、食、住、行等条件得到满足的时候,便会注重再提升生活品质,追求更加健康、舒适的生活方式。我们常说,家是人们的港湾,一个温馨的家居环境是必不可缺的,忙碌一天后,最能够使人放松的方式莫过于走进淋浴房,搓揉中褪去一天的疲倦,随后进入美妙的梦乡。作为中国淋浴房十大品牌,凯立淋浴房始终关注着家居环境品质,致力为消费者带来高端品质的淋浴房产品。

凯立淋浴房:为消费者打造温馨的港湾

  作为专业的淋浴房生产厂商,凯立淋浴房自创业之初,便以创新作为企业的源动力。凯立结合人体功能学以及家居环境匹配理念,所生产的淋浴房每一处细节都追求符合消费者需求和凯立独有的品质和风格。凯立实行淋浴房产品全程质量控制体系,从选材、生产到成品出货,每一个环节均有专业人员把关,必须通过重重把关才到达消费者的手中。

凯立淋浴房:为消费者打造温馨的港湾

  众所周知,淋浴房的主要作用一是干湿分离,二是冬季独立空间有保暖效果。但凯立淋浴房不仅仅将这些功效涵盖在内,更考虑到很多细节。凯立淋浴房所采用的玻璃都是通过国家3C认证以及达到欧洲BS6206标准汽车类完全钢化安全玻璃,抗弯强度是普通玻璃的3-5倍,抗冲击强度是普通玻璃的5-10倍,钢化均匀,安全性高;五金均采用304不锈钢,耐腐蚀、抗疲劳、承重力强,且由独立模具制造;封口胶条选用进口的超透环保胶条,弹性极佳,且不易腐蚀。还有诸如,采用进口亚克力板和人造石粉、进口树脂高温处理而成的底盆、自主研发设计的滑轮等。

凯立淋浴房:为消费者打造温馨的港湾

  在不断追求品质保证、品牌战略的同时,凯立淋浴房也不断为顾客提供优质、完善的服务。公司不仅仅满足于简单的售后服务保障,而是致力于打造一流的售后服务体系,并且针对经销商进行多层次、高品质,全方位运营理念的终端门店运营培训。成立十八年以来,在树立品牌的同时,凯立淋浴房已经获得全国各地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

凯立淋浴房:为消费者打造温馨的港湾

  享誉全球的十大淋浴房品牌——凯立淋浴房,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高品质淋浴房及配套产品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生产企业;旗下拥有先进的现代化生产设备和玻璃、五金深加工生产线,拥有18000平米的工业园厂房生产基地;产品严格执行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强大的设计创作团队,同时与国内外相关科研机构展开广泛合作,在产品外观、结构等多个领域实现创新突破,已取得产品超过20项淋浴房生产专利,将淋浴房行业引领到一个全新的高度。

  本文转载自凯立淋浴房:http://www.cannytop.com/,  咨 询 电 话:400-830-2030,了解更多请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凯立淋浴房”微信公众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