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钢:户帮户有潜力成为家居龙头电商企业

icon 2016-10-24 13:41:18
icon 0

  编者按:“商品电商的时代已经结束,未来的居家服务平台大有机会。”让户帮户CEO张海峰没想到的是就在近日接待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一行莅临指导户帮户的过程中,万钢部长的观点竟与他不谋而合。

  10月23日,国内家居安装领军品牌户帮户迎来了一群远道而来的尊贵客人——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一行莅临指导了位于杭州湾信息港的户帮户,户帮户CEO张海峰向万部长介绍了户帮户的项目背景、商业模式和未来战略规划。

万钢:户帮户有潜力成为家居龙头电商企业

  “户帮户的安装师傅与传统‘散兵游勇’的安装工不同,我们一直坚持用‘专业、高效、有保障’的服务理念贯穿师傅的选拔、考核、培训及评分机制设置的用工体系的完善,确保户帮户每一位安装师傅都拥有优质的服务素养以及专业的安装技术。彻底消除传统家装价格不靠谱、预约不及时、服务不规范、售后没保障等痛点,用互联网思维为用户提供极致服务。”

万钢:户帮户有潜力成为家居龙头电商企业

  万部长在仔细听取张海峰的汇报后,连连点头并露出了赞许的目光。当一行人来到两块订单实时跳动的数据展示屏前,万部长驻足良久,目光落在屏幕下方的一行行用户评价上,当看到评价中出现了“帅、服务棒棒哒”的字样时,他爽朗地笑了,他指出:“互联网企业,尤其是电商服务企业更要高度重视客户评价,以客户为中心,用心做好服务,户帮户这家企业有潜力,希望你能够真正成为互联网家居产业的龙头电商企业。”

  面对万部长的指导和鼓励,张海峰激动地表示:户帮户是一家正在成长期的互联网企业,自入驻杭州湾信息港以来,陆续得到了很多政府领导的关怀和支持指导。在户帮户,我们的小伙伴一直相信科技的力量终将为传统的家居生活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今天万部长的认可和理解,让户帮户人再次认识了这份使命感所传递的重量,户帮户未来要走的路还很长。

  据了解,截止目前,户帮户合作商家已达5000+家,吸引18000+个安装师傅入驻、服务网络覆盖全国2000+个县区,20000+个乡镇,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天津、重庆、石家庄、郑州、武汉、长沙、南京、南昌、沈阳、长春、哈尔滨、西安、太原、济南、成都、西宁、合肥、海口、贵阳、福州、兰州、昆明等主要城市都有户帮户师傅的分布。

  未来户帮户的业务范围也将从目前的家居建材品类,横向扩张到家具、家电品类的安装。服务深度也将从安装服务延伸至维修、保养、翻新服务等,朝着成为“全球最大的一站式家居服务平台”愿景,砥砺前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