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礼品” ,成都品牌农产品组团亮相深圳礼品展

icon 2016-10-25 14:16:41
icon 0

  鲜香的四川郫县豆瓣、酸爽开胃的泡菜、健康营养的猕猴桃……是不是提到这些都让人垂涎三尺?2016年10月20-23日, “第24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深圳礼品家居展)成都组团汇聚各种“舌尖上的礼品”,一起展示成都特色品牌农产品。

“舌尖上的礼品” ,成都品牌农产品组团亮相深圳礼品展

  近年来,国内各省市、地方政府、行业商协会都有组织地方优势特色农产品参展,同期,在展会现场还开展展示、展销、推介、采购贸易洽谈等多种形式的宣传推广和品牌营销活动,比如陕货南行、湘品出湘。深圳礼品展为国内农产品礼品定制和品牌打造搭建了很好的展示推广和贸易平台。

  成都是我国的历史文化名城,也是世界“美食之都”,成都的美食是城市文化重要的组成部分。在中国美食文化不断传承发展的今天,作为川菜的发源地和发展中心,成都已逐步成为全球最重要的美食中心之一,让越来越多的人感受到这座城市浓厚的文化底蕴和魅力。

“舌尖上的礼品” ,成都品牌农产品组团亮相深圳礼品展

  在24届国际礼品展展会将由成都市农业委员会、成都市农产品市场流通协会牵头,在2号馆设立“成都品牌农产品礼品定制专区”,分为成都农业形象展示区、成都品牌农产品礼品定制大礼包展示区、企业产品展销区(企业区)、采购洽谈商务区四大展区,展示产品以茶叶、调味品、休闲食品、干杂、猕猴桃为主,重点展示展销“成都造”优质特色农产品,体现成都农业区域品牌和产业特色。

  四川本土的企业,如成都香香嘴食品有限公司、成都优品百佳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成都市山妹子蜂业有限公司、成都尔善商贸有限公司、四川喜盈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成都鲜地食品有限公司、四川品茗汇茶叶有限公司等企业将天府之国的味道带到深圳,各种地道成都小吃、调味料、水果汇聚一起,一起上演一场“舌尖上的礼品”盛宴。

  本届展会除了成都展团外,更有其他七大展团精彩呈现,来自福建、山西、成都、分水、永康、潮州、高阳等生产基地的特色产品将设专区展示,整体展示地方产业风采。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