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疆硅藻泥墙面,从此对灰尘说NO!!!

icon 2016-10-25 14:33:51
icon 0

摘要:与传统壁材相比,硅藻泥具有极强的可塑性。北疆硅藻泥肌理系列,通过各种工具和手法,塑造出各种立体感极强的墙面造型,如伊朗白洞石、布艺、土伦、旭日等,丰富的纹理大大提升了墙面表现力。

  

  与传统壁材相比,硅藻泥具有极强的可塑性。北疆硅藻泥肌理系列,通过各种工具和手法,塑造出各种立体感极强的墙面造型,如伊朗白洞石、布艺、土伦、旭日等,丰富的纹理大大提升了墙面表现力。

北疆硅藻泥墙面,从此对灰尘说NO!!!

  许多业主在喜爱北疆硅藻泥这种独特墙面装饰效果的同时,还会担心这样一个问题“立体效果这么给力,其肌理中会不会藏匿灰尘呢?”

  其实,业主这个担心是多余的。一般来说墙面落灰是因静电吸附导致的,而硅藻泥性质稳定,所以也不会产生静电,自然就不会吸尘,这也就是我们所说的硅藻泥具有墙面自洁功能的原因所在。

北疆硅藻泥墙面,从此对灰尘说NO!!!

  另外,干燥的空气也会加重灰尘的漂浮数量,北疆硅藻泥对室内空气具有调节干湿的作用,当室内空气过于干燥时,硅藻泥会把之前空气湿润时储存的水分子释放出来,从而调节室内干湿度来降低灰尘数量。

北疆硅藻泥墙面,从此对灰尘说NO!!!

  当然,不是说采用了硅藻泥室内就会完全没有灰尘,即使是少量落在肌理上,也都是浮灰,只要我们用鸡毛掸子掸掉或者用吸尘器清理即可,据了解很多用户采用北疆硅藻泥装修一年多,一次大面积清理都没有过,但墙壁依旧干净如新。

  北疆硅藻泥,对灰尘说NO!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