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礼品家居展 智能扫地机器人如约而至

icon 2016-10-25 10:32:50
icon 0

摘要:2016年10月20日,第二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以下简称深圳礼品家居展)在深圳会展中心如期开展。

  2016年10月20日,第二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以下简称深圳礼品家居展)在深圳会展中心如期开展。本届展会规模达11.5万平米,不但全部开放深圳会展中心九大展馆,而且有全国各地2500家以生产商为主包括ILIFE在内的一流品牌共同呈献出礼赠品、玩具及家居用品等业内精品。这是一个真正全国性的贸易活动,是一场不容错过的采购盛会。

  展会开始前一天,ILIFE一行就深入深圳会展中心1E77展位现场,进行考察布置。在展会进行的第一天,ILIFE也不负众望的向广大观众呈现出一个整洁有序又有特色的ILIFE扫地机专场。请看小编独家带来的第一手现场图:

深圳礼品家居展 智能扫地机器人如约而至

深圳礼品家居展 智能扫地机器人如约而至

  从ILIFE展厅现场来看,整个展馆的布置与ILIFE扫地机器人的色调相统一,既简单又大方。据了解,礼品家居展不是ILIFE品牌第一次来,当然也不会是最后一次。对于此次秋季礼品家居展,ILIFE相关负责人表示,礼品家居展作为ILIFE品牌的一个对外展示和交流平台,不仅是了解学习扫地机器人行业相关信息的一个机会,更是与广大消费者直接交流的一个良好场所,ILIFE也希望经由礼品家居展这个平台,倾听更多消费者的心声,不断创新和发展ILIFE扫地机器人的实力,不断壮大ILIFE扫地机家族。

  礼品家居行业市场一向比较活跃,众多深圳礼品家居展的热力参与者,在这个金九银十最佳采购季节与各大展商见面交流、达成交易、建立合作甚至是界定市场发展趋势。ILIFE在展会现场向大家展示最新研发的T4、X430、X431导航扫地机器人以及智能十足的甲壳虫V5、V5S、V7,、V7S智能扫地机器人,还有全新升级的智能洗地机——洁豹F1。可以说,此次展出的ILIFE扫地机家族,见证了ILIFE扫地机器人的发展,也展现出ILIFE强大的技术实力。展会现场,ILIFE就首开旗胜,收获了众多意向合作客户。整个展厅现场人群也是络绎不绝,不断有参观者向ILIFE相关负责人进行详细的咨询了解,更有消费者现场体验ILIFE智能扫地机器人,其展现出来的高效清洁能力,引得众人连连赞叹。

深圳礼品家居展 智能扫地机器人如约而至

  为期4天的深圳礼品家居展,还在热力开展。深圳会展中心1E77展位现场,ILIFE还在这里,扫地机器人的精彩走过路过怎么能错过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