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疆硅藻泥,色彩巧运用

icon 2016-10-25 14:47:25
icon 0

摘要:色彩在家庭装修设计时,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大自然的颜色最为丰富、美丽,即使再艳丽的花儿都极为招人喜爱。北疆硅藻泥,选用天然无机矿物原料,环保健康贴近自然,色彩柔和,并采用多种施工工艺,打造出丰富多彩的室内墙面造型,极好保护人们视力不受损害的...

  

  色彩在家庭装修设计时,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大自然的颜色最为丰富、美丽,即使再艳丽的花儿都极为招人喜爱。北疆硅藻泥,选用天然无机矿物原料,环保健康贴近自然,色彩柔和,并采用多种施工工艺,打造出丰富多彩的室内墙面造型,极好保护人们视力不受损害的同时兼顾了装饰美感。

  那么我们在装修时如何选择硅藻泥颜色呢?

  首先,根据城市气候来选择硅藻泥色彩

  气候比较潮湿的热带、亚热带地区,可选用一些偏冷的硅藻泥色调,如琥珀色(北疆色号B734)、银灰(北疆色号B709)、月光蓝(北疆色号B726)等,如此能营造出宁静、凉爽、恬适的家居风格,让业主身心舒畅。

北疆硅藻泥,色彩巧运用

  气候寒冷地区,适合使用一些中国红(北疆色号B731)、珍珠白(北疆色号B702)等暖色硅藻泥,这些给人温暖、开朗、活泼、充实的感觉。

北疆硅藻泥,色彩巧运用

  其次,根据房间朝向来选择硅藻泥色彩

  阴面房间适宜采用明度较高而柔暖的硅藻泥色调,如:象牙白(北疆色号B701)、香槟黄(北疆色号B706)等,增加房间亮度和开阔感。

北疆硅藻泥,色彩巧运用

  阳面房间适宜采用清淡而有静心效果的硅藻泥色调,如:祖母绿(北疆色号B715)、海洋蓝(北疆色号B725)等,可让居室宁静而幽雅。

北疆硅藻泥,色彩巧运用

  再次,根据家庭人口数选择硅藻泥色彩

  对于老年人或体弱者,以及家庭人口较少,略显萧条寂寞的房间,适宜采用暖色硅藻泥,以便提升家居温暖祥和的气息。面对家庭人口比较多,较为喧闹的家居氛围,房间则偏向于选择冷色硅藻泥装修墙面。

北疆硅藻泥,色彩巧运用

  房间顶部建议使用浅色系

  顶部很多家庭会使用原色或浅色硅藻泥,而浅色光滑墙面的光反射率较高,故而建议房间顶部可用明亮且宁静色彩,黄色系、绿色系等能够增加房间开阔感的浅色硅藻泥。

北疆硅藻泥,色彩巧运用

  最后,根据个人承受度选择硅藻泥色彩

  房间硅藻泥色彩并没有固定不变的搭配,大家可根据房屋户型、面积、层高等不同情况,来择选不同色彩。同时,每个人对色彩的感觉都存在一定差异,每个人喜爱的颜色也都不一样。因此,家居硅藻泥墙面色彩同样应考虑到个人和家人对色彩不同的心理承受度。

北疆硅藻泥,色彩巧运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