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选合适木材的实木沙发

icon 2016-10-25 16:56:25
icon 0

摘要:沙发是我们客厅的必备家具用品,拥有一款实用漂亮的沙发更能让我们的家居生活愈加舒适惬意。实木沙发是许多屋主购买沙发的首选,可是实木沙发哪种木材好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沙发是我们客厅的必备家具用品,拥有一款实用漂亮的沙发更能让我们的家居生活愈加舒适惬意。实木沙发是许多屋主购买沙发的首选,可是实木沙发哪种木材好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挑选合适木材的实木沙发


  现在市面上适用于家具沙发的材质有水曲柳、橡木(白橡、红橡)、橡胶木、杉木、香樟木、榆木、松木、榉木、胡桃木、柚木、楠木(金丝楠)、樱桃木、枫木等,什么材质实木沙发好?由于不同木种的家具在价格、使用寿命、装饰效果等方面差异也非常大,所以,一定要认准性能特征进行选购。

挑选合适木材的实木沙发


  先从价值上来说实木沙发哪种木材好。这个毋庸置疑的是红木。红木又包括了紫檀木、花梨木、香枝木、黑酸枝、红酸枝木、乌木、条纹乌木和鸡翅木八类。红木属于原木,本身就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明清很多高档家具都是用它做的。现在市面上的红木沙发价格至少都要上万元。

挑选合适木材的实木沙发


  从实惠角度看实木沙发哪种木材好可以说是松木沙发了。松木沙发是所有实木沙发中最便宜的一种,也有很多优点,自然环保,是实木儿童家具的好材质,但是也有缺点,就是松木沙发质地比较软,易变形,也不能承受重物。

挑选合适木材的实木沙发


  从实用角度来看实木沙发材质比较好的是榆木榉木了,这两种木材木质比较硬,做出来的家具沙发质地也比较好,纹理清晰,有防白蚁的功效,实用性也比较强,价格相比红木要便宜的多。

  当然实木沙发其他的木材也有他们各自的优缺点,这里就简单的介绍了几种实木沙发的木材,希望以上实木沙发哪种木好的相关介绍能给大家带来有效的帮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