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瓷抛砖设计师品鉴会,开启瓷砖行业新篇章

icon 2016-10-25 17:17:02
icon 0

摘要:10月24日,诺贝尔全球新一代瓷砖设计师品鉴会杭州站于杭州西溪喜来登度假酒店举行,数百位室内设计师与行业精英共同领略了诺贝尔全新一代瓷砖产品“诺贝尔瓷抛砖”的魅力。

  

  全球新一代瓷砖设计师品鉴会——杭州站完美收官

  10月24日,诺贝尔全球新一代瓷砖设计师品鉴会杭州站于杭州西溪喜来登度假酒店举行,数百位室内设计师与行业精英共同领略了诺贝尔全新一代瓷砖产品“诺贝尔瓷抛砖”的魅力。

  活动现场,杭州诺贝尔集团总裁沈建法先生首先致开幕词,向各位到来的嘉宾表示了欢迎及感谢;同时,陈述并强调了诺贝尔集团秉承“以科技师法自然、以设计重塑本真”的开拓精神致力于打造最好的瓷砖产品。全球新一代瓷砖-诺贝尔瓷抛砖,它是科技精神和工匠心的完美的结合,是全球顶尖技术的共同凝聚。活动现场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秘书处主任刘晓莉女士、中国建筑室内设计分会杭州分会会长王炜民先生、浙江省建筑协会秘书长杨晓红女士、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建筑装饰分院院长张毅先生、浙江省肯思装饰设计事务所CEO林森先生也共同出席了诺贝尔瓷抛砖设计师品鉴会。

【杭州站】瓷抛砖设计师品鉴会,开启瓷砖行业新篇章

  中国建筑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杭州分会会长王炜民先生发表了精彩讲话:诺贝尔成立之时,刚好是其公司走上正轨之时,对于诺贝尔的感情恰恰是“一起成长”。诺贝尔作为年度中国室内设计学会唯一战略合作伙伴,他表示因有这样一个有高尚的理想和精湛技术的合作伙伴感到由衷的高兴。未来,他表示将同诺贝尔一起努力,深入探讨如何将设计师的理念、设计师的需求与未来产品的研发更紧密的结合起来,使诺贝尔瓷砖、使杭州的产业、使杭州的梦想做的更好!

【杭州站】瓷抛砖设计师品鉴会,开启瓷砖行业新篇章

  诺贝尔集团研发副总裁钟树铭先生从陶瓷的“五行 · 同济 · 共生”观点出发为现场嘉宾全方位展示了瓷抛砖的前世今生,并向嘉宾们讲述了诺贝尔瓷抛砖历时五年潜心研究到今天作品面向全球背后的故事。钟先生提出的“让中国陶瓷价值回归”的愿景更是展现了诺贝尔人用心创造的匠人精神。

  诺贝尔瓷抛砖的诞生,改写了人们对于瓷砖的印象,让瓷砖工艺还原石材成为现实,让更多的设计师对瓷砖在家装中的应用有了全新的视觉冲击和体验!相对于传统瓷砖,诺贝尔瓷抛砖采用四大核心技术(瓷质装饰面材技术;数码喷墨渗透(或复合装饰)技术;多维通体布料技术;微米级表面处理工艺)实现了装饰性和功能性的完美统一。

【杭州站】瓷抛砖设计师品鉴会,开启瓷砖行业新篇章

  每一片瓷抛砖,都以贴近自然的质感呈现,每一寸空间都蕴藏着顶尖技艺早就的巧夺天工之美。从卓越技术到至臻品质,从每一处图纹到整体风格,都呈现出源于石而胜于石的艺术风貌。活动现场,更是将设计与产品的完美结合展现的淋漓尽致,让人印象深刻。

【杭州站】瓷抛砖设计师品鉴会,开启瓷砖行业新篇章

  浙江省肯思装饰设计事务所CEO林森先生在瓷抛砖设计师品鉴会上通过对两个时代的发展:一是“这是一个变革的时代”即科技从未如此接近;二是“这也是一个求异的时代”即创意从未如此必要,为在场嘉宾深刻解读了瓷砖设计发展的“顺向与逆向”。现场通过“科技+、色彩+、极致+”演绎了材料变革,而让设计更美、越发真实,而“本源化、活态化、去风格化”则演绎了材料的再创,而让产品本色回归且更富有创意。“顺向与逆向共生共存如同普世与创新”。

【杭州站】瓷抛砖设计师品鉴会,开启瓷砖行业新篇章

  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建筑装饰分院院长张毅先生与在场的嘉宾也分享了自己的优秀案例,突出文化元素在一个优秀作品诞生的过程中的重要性。他表示设计与产品的诞生都应追求设计的本源、产品的本质,从而将设计富有思想,将产品提升质感。

【杭州站】瓷抛砖设计师品鉴会,开启瓷砖行业新篇章

  苏轼曾赞美杭州“浓妆淡抹总相宜”,而诺贝尔集团正是出身于这样一个于妩媚、于高贵、于清新淡雅的美丽城市。“5年磨一剑”,而今诺贝尔以独有的SIMM-TEC 核心技术,以历时五年的潜心研究,“智造”出新一代产品——瓷抛砖,更是为陶瓷界增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对于未来重新定位瓷砖市场格局极具重要意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