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支招:一站式全屋装修就找柏思杰家居

icon 2016-10-26 10:53:23
icon 0

  一个有着30年发展历程的家居品牌化企业,如何在风云变化的家居市场中赢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赢得市场良好的口碑,聚合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柏思杰家居 无疑是这个时代的标杆,有别于许多品牌大量的广告传播品牌影响力,柏思杰家居在改革开放以后,一直积极探索新的家居企业发展模式,尽管柏思杰的模式看起来 似乎走得很慢,但走得很稳。一步一个脚印,坚守品质、坚持“人本”,一步步走到今天。

家装支招:一站式全屋装修就找柏思杰家居

  作为一家以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及管理等现代化家居企业所组成的专业家居服务机构,柏思杰家居始终致力于打造“一站式的全屋家居定制体验”,为消费者 创造更多的便捷,开启一场愉快的品质消费体验。从免费设计咨询到销售服务,从预约配送、安装等一系列的VIP一对一服务,提供家居整体解决方案,为实现消 费者的家居梦想,柏思杰家居在实践中持续升级服务,期望为消费者做更多。

      不仅如此柏思杰持续在供应链和多元化产品系列上发力,如今不仅拥有超过120个系列上万款产品,在涵盖整体家居产业链的同时,柏思杰还面向全球优质资源进 行产品采购,以满足消费者对于家居生活的多元化诉求。同时,销售网络遍布全球各地,以满足国内外消费者的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