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陶瓷研发三十载 诺贝尔瓷砖余爱民连获双奖

icon 2016-10-26 14:11:51
icon 0

摘要:日前,作为杭州诺贝尔集团研发副总裁兼总工程师的余爱民先生,凭借对公司雄厚技术积累和行业技术进步作出的卓越贡献,先后被浙江省人民政府和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授予“2016年度浙江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十二五”轻工业科技创新先进个人两项荣誉。这...


    日前,作为杭州诺贝尔集团研发副总裁兼总工程师的余爱民先生,凭借对公司雄厚技术积累和行业技术进步作出的卓越贡献,先后被浙江省人民政府和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授予“2016年度浙江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十二五”轻工业科技创新先进个人两项荣誉。这也是其继2013年被授予“中国陶瓷科技事业有突出贡献专家”称号,2014年获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后又再获得的殊荣。

深耕陶瓷研发三十载  诺贝尔瓷砖余爱民连获双奖

  余爱民是诺贝尔集团研发领域的负责人之一,自1988年从事硅酸盐工艺研究至今,从未离开研发一线,在建筑陶瓷研发领域耕耘近三十年,先后取得无锆镁质高白瓷质砖、薄型瓷质砖以及陶瓷废渣资源化利用、微晶玻璃析晶区域控制技术等一系列重大科技成果。

  诺贝尔集团被称为中国陶瓷砖行业的创新领导典范,创新离不开研究,而研究就是余爱民的主要工作。所以“创新”这一标签,自然与余爱民多年在技术方面的不断攻关和钻研,坚持对陶瓷领域的前瞻性研究密不可分。

深耕陶瓷研发三十载  诺贝尔瓷砖余爱民连获双奖

  2016年7月28日,诺贝尔集团的创新力作,全球新一代瓷砖-诺贝尔瓷抛砖在北京正式发布,这正是余爱民带领整个研发团队,历时五年潜心研究的成果。对于瓷抛砖,余爱民介绍,其研发工作早在2011年就已启动,不断对工艺路线讨论、制定,到设备、技术的反复试行与实验,终成正果。诺贝尔瓷抛砖的发布,也代表着向鲜明独特的“诺贝尔品质”又迈进一步。

  诺贝尔集团首创的瓷抛砖,是陶瓷墙地砖的创新品类之一,其表面为瓷质材料,经印刷装饰,高温烧结,表面微抛/磨处理处理而成。与表面为玻璃质材料(如釉抛砖、抛晶砖等)的陶瓷墙地砖相比,具有更高的耐磨特性。如诺贝尔瓷抛砖广告语“更新技术更好瓷砖”所说的一样,每一片瓷砖,都以贴近自然的质感呈现,每一寸空间都蕴藏着顶尖技艺造就的巧夺天工之美。从每一处图纹到呈现风格,从卓越技术到至臻品质,都以源于自然和还原至臻天然的理念出发,以消费者所崇尚的品质生活为蓝本,在人与自然的无限融合中,在顶尖技术所造就的无尽本真中,呈献出令人惊叹的触感和视觉享受。

深耕陶瓷研发三十载  诺贝尔瓷砖余爱民连获双奖

  据了解,2016年度浙江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是浙江省人民政府对科技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授予的荣誉。“十二五”轻工业科技创新先进个人,为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向“十二五”期间在科技创新工作中有突出表现的先进个人做出表彰。将此等殊荣授予余爱民,可见其工作成绩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

深耕陶瓷研发三十载  诺贝尔瓷砖余爱民连获双奖

  三十年的持之以恒,三十年的坚守,诺贝尔集团研发副总裁兼总工程师余爱民正是凭借这份坚持,不断用创新推动企业,乃至整个行业的发展。此次连获两项殊荣,既是对以往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未来工作的鞭策,不断实现用技术的突破为高端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家居体验。

  如欲获悉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nabel.cc,了解我们的最新动态。你也可以通过微信关注诺贝尔瓷砖或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诺贝尔瓷砖资讯。

深耕陶瓷研发三十载  诺贝尔瓷砖余爱民连获双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